人民報
 

韓三星電子宣布全球停售Note 7智能型手機(圖)




10月10日,韓國三星電子公司發佈全球停售蓋樂世Note 7智能型手機。

【人民報消息】韓國三星電子公司10月10日下午發表公告稱,蓋樂世Note 7智能型手機於國內外相繼發生爆炸事故,發佈全球停售。

三星公司表示,近日來國內外不斷發生Note 7爆炸事故,已著手對事故進行調查,以厘清爆炸原因。但為了保障顧客安全,三星10日決定,全球停售Note 7,也暫停新版Note 7的兌換事宜。至於後續的退貨與補償事宜,三星仍在研擬當中,但會盡早做出決定。三星也強調,這項停售決定已與韓國國家技術標準院等機構進行討論。

《韓聯社》報導指出,作為美國第二大移動通信公司,美國電話電報公司在美國當地時間9日全面停止了Note 7手機的銷售和更換。受此消息影響,截至韓國當地時間10日中午,三星電子股價大跌3.28個百分點。

美國聯邦航空局曾發警告呼籲公眾在飛機上把Note7關閉,不要在飛機上為這款手機充電,以及不要放寄艙的行李內。

三星蓋樂世Note 7於8月初發售不久,就發生多起爆炸起火事故,Note 7的電池問題隨之浮出水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0/6435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