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俄戰機摧毀敘境內恐怖份子2個石油儲藏基地(圖)




俄戰機摧毀敘利亞境內恐怖份子2個石油儲藏基地。

【人民報消息】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12月23日說,俄戰機日前摧毀了敘利亞境內恐怖份子的2個石油儲藏基地和一個訓練營。

新華網12月24日報導指,科納申科夫當天對媒體說,俄空軍蘇-34轟炸機22日在敘利亞代爾祖爾城區摧毀了恐怖份子的2個石油儲藏基地和3個采油裝置。俄戰機將繼續打擊敘利亞境內恐怖份子的石油設施。

科納申科夫表示,俄戰機22日還摧毀了位於敘利亞伊德利卜省的一個恐怖份子訓練營。關於該訓練營的相關情報是敘利亞反對派提供的,並從多種渠道得到驗證。

科納申科夫說,俄戰機5天來完成300多架次戰鬥飛行,對敘利亞阿勒頗、伊德利卜、代爾祖爾、哈馬、霍姆斯等地1,093個目標實施了打擊。

俄羅斯9月30日開始對敘利亞境內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中打擊。俄國防部長紹伊古說,俄方打擊對象包括「伊斯蘭國」擁有的軍事裝備、通信樞紐、運輸工具、武器和彈藥庫、燃料存儲設施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24/6272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