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俄战机摧毁叙境内恐怖份子2个石油储藏基地(图)




俄战机摧毁叙利亚境内恐怖份子2个石油储藏基地。

【人民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2月23日说,俄战机日前摧毁了叙利亚境内恐怖份子的2个石油储藏基地和一个训练营。

新华网12月24日报导指,科纳申科夫当天对媒体说,俄空军苏-34轰炸机22日在叙利亚代尔祖尔城区摧毁了恐怖份子的2个石油储藏基地和3个采油装置。俄战机将继续打击叙利亚境内恐怖份子的石油设施。

科纳申科夫表示,俄战机22日还摧毁了位于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一个恐怖份子训练营。关于该训练营的相关情报是叙利亚反对派提供的,并从多种渠道得到验证。

科纳申科夫说,俄战机5天来完成300多架次战斗飞行,对叙利亚阿勒颇、伊德利卜、代尔祖尔、哈马、霍姆斯等地1,093个目标实施了打击。

俄罗斯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中打击。俄国防部长绍伊古说,俄方打击对象包括「伊斯兰国」拥有的军事装备、通信枢纽、运输工具、武器和弹药库、燃料存储设施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24/6272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