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孟建柱趣闻:江一手提拔的爱将地震热舞(图)

乔劁




时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长孟建柱跟随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接见武警警官。

【人民报消息】新闻里,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跟他的前任周永康、前任的前任罗干比起来,连小菜碟儿都算不上。原因是习近平把中央政法委书记从政治局常委降级到政治局委员。

孟建柱是江泽民的江苏老乡,从当水手开始直到当上海市委副书记,没离开过上海。直到2002年十六大江必须要交权,为了占地盘,在2001年把孟建柱调到江西当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地震翻天覆地,省委书记紧搂女服务员热舞

2005年11月26日上午,江西九江瑞昌间发生5.7级地震,余震波及南昌、宜春等县市地区,湖北、安徽、湖南、江苏、浙江等省区有震感,地震给江西、湖北、安徽分别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其中震中江西最为严重。全省共因灾死亡12人,伤病8000多人,紧急转移安置60万人;倒塌房屋1.8万间,损坏房屋15万间;部份县市通信、水电中断。

地震发生后,国内外各大小媒体纷纷赶至地震现场采访报道地震灾情和当地政府是如何如何救灾爱民的。没想到采访主角、江西省的第一把手省委书记孟建柱用任何方法都联系不上,象从人间蒸发了一样。

江西省委不是立即奔赴灾区现场,布置抢救工作,而是临时成立三十多个工作小组,强力出动寻找省委书记孟建柱,要他对地震处理拍板定案!

结果,哪里都找遍了,也找不到,在沮丧之时,忽然有人想起9月30日,南昌市公安和省武警大队的武警,在军区俱乐部争场地200多人受伤进医院的事,就提出到娱乐场所找找看。

让三十多个工作小组的满脸流汗的成员们惊呆的是,最后在省军区第二招待所里居然找到了正在紧搂女服务员热舞的孟书记!

2005年,在31个省市社会民调的结果是,孟建柱任省委书记的江西等10省市领导的政绩都得百分制10分!时任审计署长李金华要求第一批立案审计的对象里就有十六届中央委员、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

不烂不臭老江不爱


因铁心帮江干恶事,孟建柱调任公安部长。
李金华不爱,江泽民就爱这样的人啊,2007年十七大和2008年人大会议上,孟建柱居然被提升为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公安部部长,还包了党委书记的活儿。

孟建柱这种糟料领导着6名公安部副部长和近200万警察,并等着接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班。

2013年3月人大会议交班时,难怪胡锦涛在主席台上用毛巾掩面痛哭──当了两届党政军一把手,始终是个儿皇帝!

2012年11月份、十八大召开之前,孟建柱有一串党政职位: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总警监。

2012年12月,孟建柱接周永康的班、任中央政法委书记,不再担任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总警监。2013年3月人大会议,不再担任国务委员和国务院党组成员。

孟建柱现在有三个职务: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其中后两个职位都是江泽民至今决不撒手的地盘。一撒手就全军顷刻覆灭。

但是,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1947年7月出生的孟建柱能顺利退休都不容易。为什么?他不干恶事,江泽民不能提拔他;江泽民提拔他,他一定甘心情愿的干恶事。薄熙来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

1983年,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在北京西山中共中央党校与朋友聚首长谈,薄一波感慨的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薄熙来案一审判决无期徒刑后,薄瓜瓜微博透露说,对法轮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是当时江泽民的政策,只不过他的父母薄熙来和谷开来在江泽民的支持下开的头儿。

薄一波死也想不到从来没放在眼中的习近平竟然成为党总书记,而「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的儿子薄熙来竟然在自己死后6年多,2013年8月22日,被判处无期徒刑,薄一波更想不到有一天中共的天下会天塌地陷。

孟建柱们,别跟自己找别扭

背靠中共行恶的江泽民更绝对想不到,习近平在体制内,用中共自己制定的冠冕堂皇的法律把迫害无辜的江氏集团大小恶官们给治了,而且还在治。

现在,很多部门还在执行江泽民的指令,因为那些部门的主管都是江提拔的。这些官员还梦想着鱼肉百姓、虐杀无辜的舒服日子。

2014年9月25日,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的谷开来关押刚刚2年零一个月,燕城监狱就以「罪犯薄谷开来服刑期间无故意犯罪」为由,向北京市高级法院建议将其刑期减为无期徒刑。

2015年11月16日,北京市高级法院批准了对谷开来的减刑。直到12月14日才趁乱公布出来。还有那个被关在秦城监狱的江系铁杆儿、原铁道部长刘志军也在同一天死缓改无期。

那么,薄熙来呢?周永康呢?还有那些被关押的官员们呢?准备入狱的是不是从中受到鼓舞而继续助江为虐?

司法部、北京市高法、秦城监狱和燕城监狱都在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辖下管着,谷开来和刘志军死缓改无期,还准备再改有期,再减刑、减刑,再假释,没有几年又可以出来干坏事了。

历史是这么写的吗?

翻翻史记,没有一个恶人有好结果的,中华文化中有太多例子告诉后人,作恶之人连后代都会跟着遭恶报的。

孟建柱,你不是有那么大的德性当这么大的官儿,你和薄熙来一样,是因为肯作恶才被提拔成政治局委员的。所以,你嘴上不说,你心里可要清楚。你继续作恶就是跟自己和自己最疼爱的亲人过不去。△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21/6265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