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威廉王子全家福 喬治將上幼兒園(圖)




2015年12月18日,肯辛頓宮發佈英國威廉王子全家福照,一家人笑得開心甜美。

【人民報消息】聖誕節將至,英國王室12月18日通過社交媒體發佈威廉王子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同時宣布,2歲的小王子喬治2016年1月將正式上幼兒園。

秋日的陽光下,一家四口在草坪上,凱特王妃抱著夏洛特小公主,喬治小王子站在一旁,笑得開心甜美。威廉看著喬治小王子,一臉滿足,場面溫馨幸福。

這張全家福照片,是2015年10月下旬,由攝影師克里斯.吉爾夫在倫敦肯辛頓宮花園拍攝的。

肯辛頓宮發言人說,聖誕節來臨之際,威廉和凱特夫婦感激各界對他們一家的祝福,並期待著第一個一家四口共同度過的聖誕節。

肯辛頓宮同時宣布,2016年1月,2歲的喬治小王子將上幼兒園。喬治2013年7月出生,是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威廉夫婦為喬治選擇了一家當地的平民幼兒園,名為「韋斯泰克.蒙泰索裡學校幼兒園」,離他們居住的諾福克郡莊園只有幾分鐘車程,十分方便。

英國媒體報導,這家幼兒園收費水平相對親民,每小時收費5.5英鎊(約合53元人民幣),每天33英鎊。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幼兒園現在接收的孩子中,大多數家長靠接濟支付入園費用。而威廉夫婦在倫敦居住的肯辛頓宮附近,幼兒園收費一般在每年1.5萬英鎊以上。

幼兒園不在公路上,而是位於一條私家的道路上。幼兒園發言人期待並歡迎喬治,強調喬治小王子將會和幼兒園其它孩子一樣,不會特殊對待。

消息人士透露威廉和凱特希望讓喬治多和同齡的小朋友接觸,但是避免暴露在鎂光燈下。

據了解,按照英國王室先前傳統,王室成員小時候一般不上幼兒園,而是接受私人教育和輔導。不過,威廉王子小時候就由母親黛安娜王妃安排上普通幼兒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9/6267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