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聖誕節的溫馨禮物(圖)




4歲小男孩巴尼特與聖誕老人在賣場為病童康復祈禱。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溫陽漾綜合報導)每年12月聖誕節的來臨,給孩子帶來歡樂與幸福,人們彼此祝褔、互相關懷,一些真實感人的故事在聖誕節被刊出時,帶給世人許多溫馨與啟示。下面與朋友們分享兩個小故事。

男童與聖誕老人為病童康復祈禱

小孩子過聖誕總是想要玩具,美國南卡羅來納州4歲男孩巴尼特(Prestyn Barnette)的願望卻與別人不同,他要求聖誕老人和他一起為素未謀面的患病2個月大男嬰斯泰恩祈禱,讓寶寶創造「聖誕奇蹟」。兩人單腳跪在地上祈禱的照片,被家人上傳至社群網站後,竟造成轟動,甚至連住在亞利桑那州的斯泰恩家人也輾轉看到這張照片。小男孩純真的願望成為今年聖誕佳節最美麗的風景。

巴尼特的祖母是一個祈禱團的成員,巴尼特從祖母口中得知,2個月大的斯泰恩自今年11月起就陷入昏迷,正為生存奮鬥。日前,巴尼特與家人前往賣場與聖誕老人互動時,沒想到他向聖誕老人提出的禮物要求,除了玩具火車外還希望「讓奇蹟出現在斯泰恩身上。」

斯泰恩的母親對巴尼特的舉動大為感動,她說:「雖然我正經歷無法想象的痛苦,但這令我感到喜悅。我們從未謀面也與他們不熟。我與先生看到這張照片,直呼真是發生奇蹟,令人非常感動。」

斯泰恩的母親回憶說,「之前孩子被宣布為腦死後,我曾向上帝禱告並從聖經尋求智慧,最後我知道上帝希望我將孩子留下來,並接受氣管切開手術。」沒想到手術後2天,相隔千里之外的巴尼特竟然真的主動為孩子身體禱告。

由於社群網站的廣傳,斯泰恩家人也獲得許多陌生人的禱告與安慰。巴尼特的家人表示,「很高興知道有許多人也為病童禱告,希望照片能為斯泰恩的家人帶來安慰,讓他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

偶遇「聖誕老人」送上禮物

北愛爾蘭一名小女孩,在聖誕前夕偶遇「聖誕老人」送上禮物--一張百元英鎊大鈔,令她有單車歡度佳節。女孩媽媽心存感激:「我感動至極,有人真的這樣做,我自愧不如,這讓人難以置信。」

2歲的科裡(Alexis Corry),日前與父母及弟弟一同到貝爾法斯特市中心逛街,媽媽魯瓦森稱帶有好奇心的科裡當時隔著珠寶店櫥窗向一名女士揮手,突然出現一名戴眼鏡年約40多歲的陌生男士、裝伴光鮮似聖誕老人,走近科裡叫她打開手。

「他拿著她的手打開然後說:『這裏有些錢,當是一個開始吧』,並祝科裡有個愉快的聖誕節。」魯瓦森稱當陌生男士走開後,才驚見科裡手中拿著100英鎊(約920元人民幣),她登時感動得落淚。

魯瓦森稱自己也從事零售業務,竟可在聖誕佳節碰上這奇遇,份外暖心。她稱因為陌生人的慷慨,讓科裡可擁有單車作聖誕禮物,她希望找出那位有心人親口再答謝,魯瓦森說:「這讓你確信世上有好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7/6267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