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河北王建華遭迫害致死 妻子悲痛控告(圖)




酷刑示意圖:長期綁床並電擊。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呂健報導)河北省平泉縣平泉鎮居民於秀芳患有胃潰瘍、關節炎、婦科病、貧血、肩周炎、神經衰弱、心律不齊等各種疾病,沒有一天舒坦日子過,真是苦不堪言。

1998年,一位鄰居告訴她說,有一種功法挺神奇,聽說比她病還重的人都煉好了,讓她不妨也去試試。於秀芳試過很多種辦法了,都不靈,但她沒有灰心,心想說不定就有靈的,所以只要聽說就趕快去試。這次,她一打聽到煉功地點,就趕快去了。一打聽,才知這種功法叫法輪功,與其它功法不一樣,其它功法你來學除了收費,沒有其它要求了。這種功法不收費,但有一個條件,說煉這個功,必須要做個好人才能好病,否則怎麼煉,病也不去。於秀芳照著一學一煉,所有的病還真都好了,人也精神了,顯得年輕了許多。她的丈夫、平泉鎮電信局職工王建華看到效果,也跟著煉起來。

後來,人傳人,口傳口,煉的人越來越多,全國有1億人在學煉,時任中共黨總書記江澤民妒忌的不行,於是1999年7月20日宣布在全國鎮壓,要求修煉的人都必須表態與法輪功決裂。不肯放棄的就酷刑折磨。還說打死白死算自殺。

2000年11月27日,王建華前往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辦事,被寧城縣610、公安局國保大隊綁架。在寧城公安局裡,王建華被國保惡警使用了吊銬、背銬、死刑床、老虎凳、電擊等23種酷刑折磨24小時,再被關進寧城看守所。

2001年正月,王建華被轉往內蒙古興安盟紮賚特旗的圖牧吉勞教所,分在嚴管隊。2002年5月19日,王建華因為背誦法輪功的書,被惡警拳打腳踢、橡膠棍抽打之後,再被上繩緊勒、上抻刑。對此,王建華絕食72天抵制迫害,一直被關小號3個多月。2002年王建華勞教期滿時,才從小號裡放出來。回家後,他鎖骨處被繩子勒的傷痕依然清晰可見。

2004年5月12日晚上,惡警以看水表為名,非法入宅搜查,把王建華一家三口都綁架到國保大隊。王建華被非法刑拘23天,6月4日才放回家。在這期間,610頭目、國保大隊惡警拿窪子店精神病院用的電棍,對王建華進行電擊酷刑,5根電棍加大電流,並一起落下,目的是讓王建華放棄修煉法輪功。當電棍被用到沒電後,惡警又換了一茬新的繼續電擊,直到電棍漏電才停手。電完後,王建華的手腳腫得像包子,臉上腫得像南瓜。4個人把他擡回看守所。20天后,他回家時,腦門、太陽穴、手和腳、肋骨處被電傷結的厚厚的痂還在。

2008年5月8日下午5點半,王妻於秀芳在騎車上班途中,遭不明身份的人綁架,王家隨後被抄。當晚,在縣城50華裡以外的石拉哈溝鐵礦值夜班的王建華,再度被綁架至國保大隊,送往保定高陽勞教所,體檢時血壓超過200,勞教所拒收。警察被迫把他拉回來,關進看守所一段時間,大約在2008年7月下旬,把他送到承德縣南園子辦的洗腦班,直到8月末才得以回家,並被監視居住。

2009年9月,王建華又被國保大隊數名警察劫持到承德勞教所繼續迫害。2009年12月22日傍晚,承德勞教所把王建華連人帶行李扔到他妹妹王會敏打工的平泉家樂家地下超市,就跑了。此時的王建華反應遲鈍、雙目發呆,口齒不清,語無倫次,已不能自理。和被綁架時精明強幹、活蹦亂跳的王建華判若兩人。王建華的妹妹為了照顧哥哥,只好辭去剛剛找到的工作,專心照顧。

2010年春天,國保、610人員又跳墻入室騷擾,致使王建華精神受到嚴重刺激,於2010年7月7日含冤離世。2011年2月7日於秀芳從監獄放回來時,才知道丈夫王建華不在世已7個多月。

2015年4月15日,習近平指示從5月1日起全面實行立案登記制「有案必立,有訴必理」。8月4日,王妻於秀芳向最高檢察院郵寄了《刑事控告書》,控告江澤民反人類的罪行,導致她及家人遭受嚴重迫害,丈夫王建華含冤離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3/6264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