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蹊蹺拆房案 石家莊母女舉報錯了對象(圖)




黑心房地產開發公司利用屋主安老太看病的時間,擅自拆除了安老太母女的住家。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連誠報導)2015年12月10日,河北省石家莊市安榮琴母女通過郵寄向石家莊市國土資源局舉報石家莊市瑞達房地產開發公司在沒有立項、規劃的情況下,擅自拆除了她們的住家,並平整土地,屬於非法圈地,即非法占有土地。請求該局依法查處,將結果書面告知檢舉人。

檢舉人安榮琴母女的房屋,位於石家莊市新華區石崗大街棉六西宿舍,系原蘇聯在華建造,堅固美觀。

自2015年4月1日起,安老太母女的房屋斷斷續續遭到了不明人士的6次破壞。這幫人砸門窗,破壞冰箱、空調等,將屋內值錢的物品順手牽羊。女兒張建芝每次報案,公安機關每次到達現場總是敷衍了事,導致不明人士更加肆無忌憚的進行破壞。令人不解的是,石家莊市政府還對張建芝的維權展開報復。

2015年10月21日下午3點許,這幫人趁著八旬老太安榮琴正在醫院裡打吊針治病時,將安榮琴母女的房屋強行拆除,並夷為平地。女兒張建芝聞訊趕到,一個好端端的家已成為一片廢墟,家具和生活用品全被埋在廢墟之中,現場一片狼藉。張建芝向110報警。警察趕到現場,將違法拆房的負責人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該拆房負責人有恃無恐,稱奉新華區政府的命令來拆安老太的房屋的。

安榮琴母女感到非常奇怪,通過公開信息,得知該地區的建設沒有立項,也沒有規劃。開發商瑞達房地產拆房占地屬於違法行為。

2015年12月10日,安榮琴母女通過郵寄向石家莊市國土資源局舉報石家莊市瑞達房地產開發公司在光天化日之下,違法強拆民房,希望國土資源局依法查處。如果國土資源局不依法行政,她們將提起行政復議申請,或者行政訴訟。

知道根底的人透露,張建芝家被拆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家庭教會設立在她家。石家莊市宗教局視家庭教會為敵,想盡辦法取締。取締不了就拆房。安榮琴母女舉報房地產開發公司沒有用,因為石家莊市政府就仇恨精神信仰,要想真正解決這個問題,得寫信給中紀委。△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1/6262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