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朝鮮第二號人物崔龍海被「勞改」(圖)




朝鮮第二號人物、金正恩的高級顧問崔龍海被送到農場,接受所謂「勞動改造」。紅圈內為崔龍海。

【人民報消息】朝鮮消息人士11月12日表示,朝鮮第二號人物、金正恩的高級顧問崔龍海被送到農場,接受所謂「勞動改造」,原因是朝中邊界附近一個電廠工程出現質量問題。

法新社報導說,韓國國家情報局證實崔龍海接受勞改的消息屬實,並在閉門會議上,向韓國國會議員通報了有關情報。朝鮮第二號人物、朝鮮前勞動黨中央書記崔龍海可能遭到撤職。

據報導,崔龍海被下放,可能是因為白頭山發電站發生漏水事故。崔龍海已於11月初被送走。當時,崔龍海沒有出席朝鮮已故元帥李乙雪的葬禮,外界就猜測其地位不保。

金正恩2013年12月以叛國和貪腐罪處決了他的姑父,時任政府高官的張成澤。△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30/6256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