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传播韩国电视剧 3名朝鲜女子被处决(图)




朝鲜独裁者金正恩。

【人民报消息】据合众国际社(UPI)11月18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当局8月中旬处决了3名朝鲜家庭妇女。这3人是因为翻录一部韩国电视剧的拷贝,并传播这部电视剧而遭处决。

这3名妇女居住在朝鲜两江道北部的惠山艺术大学附近。据UPI报导,她们被朝鲜警方以录制韩国电视剧为由拘留。这部韩国电视剧是基于20世纪90年代一个真实故事为背景改编而成,描写了一位朝鲜舞蹈家和其丈夫逃到韩国的故事。电视剧真实再现了朝鲜的社会生活,包括权贵阶层和平民百姓的不平衡。

消息称,这3名被处死的女性中,2人是姐妹,另一个是姑嫂关系。

今年7月份的一份报告说,目前金正恩领导下的朝鲜在过去15年里已经处决了1,382人。处决原因可谓各式各样,从看电影到走私毒品。这个信息来自韩国智库「韩国国家统一研究所」的一份年度报告,这份报告包括从2008年到2014年间的所有脱北者的信息。

根据该报告,在2008年和2009年朝鲜被处决的人数达到了顶峰,分别为160人和161人。

2013年11月,朝鲜当局曾以涉嫌走私或观看韩剧等罪名在全国7个地区同时公开处决约80名朝鲜民众。一份报告援引韩国情报机构的话说,金正恩在2015年处决了15名官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19/6248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