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美國女童鉛筆素描 助警逮竊賊(圖)




康乃狄克州斯特拉特福11歲女童的鉛筆素描,協助警方成功逮捕數度犯案的竊賊。

【人民報消息】美國康乃狄克州斯特拉特福警察局10月16日表揚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蕾貝卡(Rebecca DePietro),因為她的鉛筆素描,協助警方成功逮捕數度犯案的一名竊賊。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康州地方臺報導,斯特拉特福(Stratford)過去幾個月間連續發生多起竊案,蕾貝卡的家也被偷。

蕾貝卡接受訪問時說,有警察上門,詢問有沒有看過可疑人士,「我說,可以的,我可以把那個人畫下來。」

她說:「我並沒有畫得很好,就是一個人的臉配上兩隻腳,我以為警察應該會把它揉成一團,然後丟掉。」

然而,這張只花2分鐘完成的素描,卻成了警方的重要線索。

警方循線順利逮捕一名男性嫌犯,並且查獲遭竊贓物。根據調查,這名嫌犯坦承在附近民宅行竊10次,包括蕾貝卡的家。

斯特拉特福警察局長雷德豪爾(Patrick Ridehour)說,當警方把素描跟嫌犯拿來對照時,獲得非常棒的結果,「她可能是我們的新生代警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6/6234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