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父被活摘器官 女從薄熙來告到江澤民(圖)




法輪功學員現場敘述遭中共殘酷。

【人民報消息】父親被活摘器官,卻求告無門。在中國揭露和追查活摘真相將近7年後,法輪功學員江莉最近來到了美國,終於能在陽光下,向公眾講述駭人聽聞的迫害,訴說她們一家從薄熙來一直控告到江澤民的過程。

江莉一家人都修煉法輪功,都受到打壓和迫害,但她們堅持向民眾說明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直到今年5月,海內外掀起控告江澤民的大潮,6月下旬,江莉在北京替自己和父親郵寄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第二天回到上海,收到了最高法院的回執。

江莉的父親江錫清原是重慶市江津區地方稅務局幹部,因為修煉法輪功在2008年被抓進了重慶西山坪勞教所。2009年初,健康的江錫清突然死亡。

法輪功學員江莉:「2009年1月27日是年初二,我們去看他的時候,身體都是很好的,很正常的。一天不到,1月28日,那天3點多鐘就打電話通知我們,說我父親去世了。」

勞教所先通知家屬去勞教所場部醫院,途中又藉口「需要上級指示」,將心急如焚的家屬拉到酒店拖延了4個多小時,最後在家屬的極力抗議下,把她們拉去了殯儀館。

殯儀館人員規定家屬,只能見遺體5分鐘;只能看頭部﹔不准帶手機、照相機等攝像器材。江莉的大姐和大姐夫先被帶進了冷凍庫。

江莉:「我大姐就去看,確定是我父親了,她就摸了一下臉,一摸那個人中是熱的,我大姐就講『我爸爸還是活的!』我們聽到以後,都進去一一摸了父親的身體以後,確定父親身體還是熱的,當時比我們的手溫還高。」

江莉立即撥打110報警,大姐揭開父親身上的衣服,發現滿身都是大片的瘀青和傷痕,胸口、肚子腿部等好多地方都是熱的,就開始給父親做人工呼吸,但大批便衣把一家人強行拖出了殯儀館。

之後,檢察院不顧家屬抗議,強行安排屍檢和火化,說江錫清死於「心臟病急性發作」,但解剖診斷卻顯示,江錫清左邊三根肋骨折斷,肋間有出血,急性肺瘀血、水腫……

江莉:「後來在3月27日的時候,周柏林,就是重慶市檢察院第五分院的一個處長吧,他親口說的,你父親的器官,整個內臟全部提取來做標本了。」

健康的父親為什麼在一天之內突然死亡?為什麼還有體溫就被送進冰庫?當地政府稱他心臟病去世,又為什麼會肋骨折斷?「器官」這個詞如同一聲驚雷,炸開了江莉心裡許許多多的疑問。

江莉:「我父親的器官,就是他們那時候,在殯儀館強行把我們拉走以後,我們就懷疑他馬上就把我父親的器官摘掉了。因為那時候我父親人還是活的,還有體溫。就在1月28日那天。否則他為什麼強行把我們趕走以後,用了整個北碚區的警力來把殯儀館包圍住幹嘛?我們後來請了律師,把律師也吊起來打,為什麼?」

當時正是薄熙來主政重慶期間,江莉一家人為父鳴冤,得不到回覆。

江莉:「開始的時候我們是控告薄熙來跟王立軍,因為我們當地的政法委副書記叫萬宏華(音),他親口說的,他說薄書記說過,我們現在在創什麼全國的文明城區,你們還請律師打官司,還是你們這種(法輪功)案子,不打律師才怪呢。」

目前江莉已經來到了美國,從王立軍、薄熙來,一直告到江澤民,江莉說,她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父親,也為了更多在江澤民的迫害政策下無辜冤死,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修煉者追討真相。作為一個人,控告這樣的人權罪犯,是應盡的責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4/6233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