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遙遠星系的外星怪物綁架了這對夫妻(多圖)

齊禪




1961年美國新罕布什爾州被外星怪物綁架的希爾夫婦。



希爾太太貝蒂在催眠狀態下畫出的被綁架去的星球。



數年後,天文學家才發現確實有這個星球,距離地球40光年。

【人民報消息】50年前,1961年9月19日,美國新罕布什爾州一對夫婦報告遭遇外星人綁架。他們是巴尼·希爾(Barney Hill)和貝蒂·希爾(Betty Hill)。

貝蒂後來在催眠的狀態下畫出了那些外星人居住的星系。她畫出十二個大星星,並用線連接;以及三顆小星星,成三角形排列。貝蒂解釋,其中的實線表示外星人在星體之間的「常規交易路線」、虛線表示不常去旅行的星體。而且貝蒂說,她畫的這些是那個外星人「頭領」向她說明的內容。

該案例雖然轟動一時,但天文學家當時並未發現宇宙中有這麼一個星體,於是認為貝蒂手繪的外星人生活的星系是根本不存在。

幾年後,天文學家發現了一個新的星體網罟星座,距離地球40光年,但沒有人把這個星系與希爾夫婦遭綁架聯繫起來。終於,有一天,一位統計學家驚訝的發現,貝蒂在催眠中畫出的星系圖與天文觀測到的這個網罟星座星體 不差絲毫。

這位統計學家認為,這種巧合概率是不存在的,只能說明貝蒂確實被外星人綁架。


貝蒂的裙子被撕破,上面有神秘粉紅色粉末。
在希爾夫婦的案例中,還有很多謎團無法解開。如貝蒂的裙子被撕破,上面有一種無法判斷來源的粉紅色粉末。他們的汽車行李箱上有奇怪的發亮圓圈,指南針接近圓圈時會失去方向定位。

報導說,貝蒂在去世前接受她一生中的唯一一次採訪。她回憶:「我被(外星人)帶到飛碟上,巴尼被帶到一間屋子,我被帶到另一間。有檢查者給我們做身體檢查。他們先把我放到臺子上,然後檢查我的眼睛、耳朵、鼻子和咽喉。他們又把我放到桌子上,並說他們想檢查我的神經系統。然後他們想把一個針模樣的儀器插入我的肚臍,因為我感到疼痛,所以他們停了下來。巴尼後來告訴我說,他受到的檢查和我相似,只是他們對他的骨骼感興趣。」

距離被綁架不到9年,1969年2月25日,貝蒂的丈夫巴尼因腦溢血去世。貝蒂認為,年僅46歲的巴尼過早離世是因為受綁架驚嚇而致。不過,看過很多被外星人綁架的資料之後,現在有人認為,因為外星人對巴尼的骨骼感興趣,弄死了他,拿去研究。

2004年10月17日,距離被綁架42年之後,貝蒂也離世。生前她的經歷一直不被承認,原因是科學家們不承認。科學家比事實還有發言權嗎?這是她最困惑不解的地方。

又過了11年,在有總統出面證實被外星人綁架過,在美國神秘的51區工作過的人親口證實,在那裏美國與外星人合作製造先進科技、軍事裝備。很多美國人強烈要求政府出面證實是否有外星人的存在。但得到的答案是「否」。

2015年10月13日,英國《每日快報》在提到53年前希爾夫婦被綁架事件時報導說,這個案例存在的種種疑點至今科學界無法解釋。例如,這個聲稱被綁架的婦女所畫的星系圖是不是可以確定外星人的存在呢?

如果,根本沒有外星人的存在,希爾太太是如何知道距地球40光年的星球呢?如果美國51區沒有那些長的象怪物的外星人,那些被偷攝的怪物圖片又該如何解釋?△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1/6227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