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婚禮上獲意外驚喜(圖)




肯特的三個同事和朋友輪流上場,陪伴新娘跳舞,共享溫馨的時刻。

【人民報消息】基爾斯滕.蒙代爾(Kirsten Mundell)的警察父親在6年前一次執行任務中去世,所以他無法參加女兒的婚禮。但基爾斯滕卻在婚禮上獲得了來自爸爸的一個大驚喜。

據《赫芬頓郵報》9月23日報導,肯特.蒙代爾(Kent Mundell)是美國華盛頓州皮爾斯縣的副警長,2009年,他在響應一起家暴事件時遭到槍擊,被送到醫院急救7天后死亡。

肯特的女兒基爾斯滕於9月19日在華盛頓邦尼湖舉行婚禮,她父親生前的同事和朋友一起來參加她的婚禮,以確保她的大日子充滿愛和溫暖的回憶。

基爾斯滕說:「任何婚禮都是一件大事,而且我沒有爸爸在婚禮現場,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顯得更難。」

西雅圖警局的警探唐.瓊斯(Don Jones)臨危受命,代替肯特陪伴新娘走在一起。在婚禮上,基爾斯滕為爸爸保留了一張前排椅子。她在椅子上放上爸爸的照片和他的夾克。而新娘自己的衣服和鮮花則系上藍色特色絲帶。

在婚禮上,新娘和自己的父親共舞是一個高潮,瓊斯率先和基爾斯滕共舞,隨後,肯特的三個同事和朋友輪流上場,陪伴新娘跳舞,共享溫馨的時刻。

婚禮上的攝影師安吉拉.萊昂斯(Angela Lyons)表示:「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在舞蹈中,他們(警察們)用慈父之愛的方式,握著她(新娘)的手。我的心像其它人一樣,充滿著痛苦和歡樂,以及強烈的酸甜苦辣。」

萊昂斯表示,當我看到照片時,我很震驚,眼前一片模糊。

(譯文/許家琳)△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11/62264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