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嘬到没人了!新华社让凤凰网道歉赔偿(图)

辛馨




就是这个视频侵权了!



新华社让凤凰网道歉并赔偿!

【人民报消息】2014年9月20日,国际在线曝凤凰总裁刘长乐罹患重病住院,报导说,从凤凰卫视获得确实消息,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先生因身患重病,日前已住进北京协和医院A级区贵宾病房。

离2015年还一天有余,新华社不肯让凤凰网先跨过这个年槛儿,就起诉了凤凰网「侵权新华社视频报道行为」,要求道歉并赔偿!

新华社在北京,刘长乐已住进北京协和医院,这不是嫌刘长乐的病还不够重么?凤凰卫视确实有让刘长乐操不完的心。

7月25日上午,凤凰卫视著名主播刘珊玲在香港家中突发脑溢血。她一人主持好几个重要节目,被称作「拼命娘子」。

10月9日,已经动过两次脑部手术的刘珊玲在家属和国际SOS专业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躺着搭机回台湾高雄长庚医院继续康复治疗。有重病的刘长乐返回香港与刘珊玲告别。刘珊玲见刘长乐一身的肥膘整整少了一半,大肥佬的两条大象腿也变成了柴火棍,惊的两眼瞪的大大的。

2014年12月30日,新华网首页「新华焦点」以《首都互联网协会谴责凤凰网侵权新华社视频报道行为》为题转发新华社发布客户端的报导。

报道说,12月29日,首都互联网协会新闻评议专业委员会、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召开2014年度第16次会议,对凤凰网在转载视频信息中故意遮挡版权信息,误导网民的行为予以谴责。
  
报道继续说,12月25日上午,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接到相关部门举报,凤凰网在娱乐播报栏目中发布「成龙首受访谈房祖名涉毒事件」的视频报道。该报道中对转载自新华社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重新编辑制作,通过遮挡新华社标识、删除记者采访画面等方式故意掩盖版权信息,误导网民,涉嫌违反《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侵犯版权人权益。
  
报道说,首都互联网协会新闻评议专业委员会表示,对凤凰网行为予以谴责。该专业委员会认为,凤凰网故意掩盖版权信息,误导网民的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专项行动要求。对此,凤凰网应向全社会公开道歉,改正错误,并依法接受惩处。

惨不惨,如果不是董事局主席刘长乐紧踩着江的脚后跟走,两位能力强、外貌好的女主播刘海若和刘珊玲都不会大脑发生问题,哪个都可以专访成龙。现在,好了,前些日子因为色情内容被点一次名,这不,偷新华社的料,又让人家给告了,还得赔偿。

凤凰卫视混到如此地步,是刘长乐嘬的。未来是没有凤凰卫视的,它注定得垮。△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30/6067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