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带巨额资产回国救普京 俄首富干最坏的事(图)

戚思




俄罗斯首富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助普京度难关是逆天而行!

【人民报消息】一个人靠正当途径得来的钱,那也许是自己过去世积德多,命里攒下的;也许是曾许愿这辈子把钱用在最正的事上而额外得到的。不管怎么说,世界级的大富豪们绝对绝对不能用钱去助恶为虐,否则自己铁定完蛋。

前苏共克格勃头子、俄总统普京,因为日夜想复辟苏共,让其它原苏共联盟国再度沦为卫星国而开始动用武力。在武力侵占乌克兰领土克里米亚后,普京野心大大膨胀,他以为再狠一点,就能接着吞并乌克兰东部,进而吞下乌克兰,再……结果,事与愿违。

欧盟反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从今年3月开始就实施了一系列的经济制裁。6月份和7月份的制裁措施继续扩大,现在已经见到了制裁的实质效果。俄罗斯的货币卢布疯狂贬值,在俄国经营的外国公司无法应对货币兑换值的极度不稳定,不得不停止经营。俄罗斯经济在普京的逆天而行中正走向衰退。

据外媒2014年12月18日报道,普京18日在年终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恳求商人们把自己的海外资产「去离岸化」,带着钱回俄罗斯帮助侵略他国的普京解除危机。

为了响应普京的号召,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61位的俄罗斯首富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Alisher Usmanov)当了令人耻笑的凯子,把自己所持的电信营业商Megafon和铁矿石生产商Metalloinvest的股份从境外转回至普京控制的俄罗斯公司。

聪明人把钱放入别人口袋前,是一定要了解这个人的品德以及为什么经济危机、需要援助的。


普京以总统身份诱女通奸生子!
论人品,其貌不扬的小矬豆子普京,以总统身份引诱与女儿年龄相仿的女孩子通奸、生子,随后宣布抛弃元配。论国家经济危机,是因其侵占他国领土受到国际经济制裁所致。从哪个角度看,普京都不是个东西。谁帮着普京度难关谁就是在干最坏的事。

据西方媒体报道,乌斯马诺夫高调帮助普京,把自己在避税天堂塞浦路斯的铁矿石生产商Metalloinvest和电信营业商Megafon的公司股份放入了普京的口袋里。

乌斯马诺夫曾以自己旗下的USM控股公司的子公司Telecominvest名义购买了Megafon公司的股份。Megafon公司的注册地是塞浦路斯。乌斯马诺夫把在Megafon公司的股份转进了俄罗斯经济实体「AF Telekom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之后,持有人就跟乌斯马诺夫没有半毛钱关系了。

乌斯马诺夫是USM控股公司最大的股东,拥有其48%的股权。他的合作伙伴弗拉基米尔斯科赫和法尔哈德莫西里则分别持有30%和10%的股权。所以,乌斯马诺夫说了算。

塞浦路斯的Megafon公司明确表示,俄罗斯经济实体「AF Telekom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其53.8%的股份,而乌斯马诺夫不再拥有。什么意思呢?说白了,就是乌斯马诺夫把自己的肉搁在普京的锅里煮,普京一翻脸,乌斯马诺夫连刷锅水都没权力喝。

另外,USM控股公司的另一个子公司「USM钢铁和矿业」公司也设在塞浦路斯,同样把资产转回了俄罗斯,将其持有的Metalloinvest公司的股份转移到了俄罗斯经济实体「USM Metalloinvest责任有限公司」的名下。
  
乌斯马诺夫的USM控股公司发布声明称:「(公司)此举是由于普京总统提出的俄罗斯经济去离岸化」等原因。普京让你死,你也去死啊?!

《福布斯》12月20日报道说,奥斯曼诺夫的实时个人资产为151亿美元,比3月的186亿美元有所缩水。乌斯马诺夫此前曾在48小时之内巨亏8.09亿美元。

乌斯马诺夫咋不想想,这是因为啥呢?这种离奇的怪事世上并不是没发生过,执意要帮衬逆天而行的人,那咋办呢?那就让他变的一无所有。这还是轻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2/6063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