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被害人頻托夢 躲6年主動自首(圖)




男子夢到被害人對他說,別人欠的已經還了,你欠我的何時還?

【人民報消息】臺灣高雄市6年前發生一起兇殺案,2008年1月,黃姓男子不滿女友在KTV被陌生男子搭訕,找來朋友圍毆該男子,連放在角落的煙灰桶也拿來打人,煙灰桶凹進去一大塊。

混亂中被害男子被人拿刀刺中左胸心臟部位,當場斃命。被害人家屬受不了失去親人的痛苦,當場淚流滿面,動手的8男1女通通被帶回警局偵訊。

事後,警方逮捕涉案的8名嫌犯,依殺人罪送辦,主嫌入獄服刑,還和同夥賠償死者家屬800萬元,但沒想到隔了6年,上個月一名蔡姓男子,突然向警方自首說他夢到被害人說,別人欠的已經還了800萬,你欠我的何時還,男子嚇的跑到派出所去自首,說自己也是打死被害人的兇手之一。

高市前鎮分局偵查隊長陳明俊說:案件都過了6年,主嫌也都入監服刑,沒想到還有在逃嫌犯到警局自首。承辦的警察一開始也不敢相信,後來比對案情,也到監獄詢問黃姓主嫌,確定這一名蔡姓嫌犯當時也在現場動手打人,嫌犯供稱一連半個月每天晚上都夢到被害人,受不了心理壓力,才會到警局自首,警察調查過後,情況屬實,也將蔡姓男子殺人罪移送請檢察官並案調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0/6061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