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某村长接受采访 把中央都震惊了(图)




俺他亲娘耶,泥马这不就是抢劫吗?

【人民报消息】来自微信的消息:某村长接受采访……

1. 什么叫城镇化建设?

村长答说:政府花8万元将你家的2亩地征收,然后400万元卖给房地产开发商,再然后你儿子拿征地所得的8万元和他两口子攒下的8万元去交了首付,并当20年房奴!大爷听完后流泪的说:俺他亲娘耶,泥马这不就是抢劫吗?

2. 什么是剥削?

村长答说:你欠银行5分钱,五年后滚雪球至694元;你存银行5分钱,想让它变成694元,需要2,650年……

3. 什么是医保?

村长答说:老百姓明明100元可以治好的病,给你花1,000元治好,然后假惺惺的给你报销600元,让你自己出400元,这其中,100元治病,100元养药代表,100元归政府,100元归领导。老百姓还要感恩戴德的说:社会真好,几千年来,只有现在社会给我们报销医药费。一切皆大欢喜!

看完之后觉得太经典了,不转不足以报天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24/6049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