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朝鲜国际要闻: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图)

伊冰




新华网11月14日首页关于三胖的要闻笑死人!



根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金正恩」视察种植园期间还蹲在地上。



「金正恩」视察种植园,不瘸了!

【人民报消息】北京时间11月14日,新华网首页的「外媒」栏目挂着一个11月11日的图片新闻《朝媒:金正恩视察种植园蹲下检查 腿疾无大碍(图)》。

图片一共五张,图片解说当然也是五个。我边看边笑,到最后一张,我实在忍不住哈哈笑出声来。

第一个图解: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1日报道,朝鲜平壤,根据《劳动新闻》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种植园,期间金正恩还蹲在地上,检查树苗种植情况,看起来腿疾已无大碍。

第二个图解: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种植园。




「金正恩」能蹲了!



不是金正恩的「金正恩」能蹲在地上,只是耳朵和发型穿帮!



朝鲜高层使用金正恩替身是个好消息!

第三个图解:金正恩还蹲在地上,检查树苗种植情况,看起来腿疾已无大碍。

第四个图解:金正恩还蹲在地上,检查树苗种植情况,看起来腿疾已无大碍。

第五个图解:期间金正恩还蹲在地上,检查树苗种植情况,看起来腿疾已无大碍。

金三胖不也就是30岁左右吗?何必换一个景要强调一次:能蹲啦!

有人说朝鲜的政局看不明白,10月4日黄炳誓率领的高级代表团从韩国仁川返回后没几天,崔龙海排位又在黄炳誓之上了。其实谁在谁之上都没有问题,问题是谁能说会道就得让谁经常出镜,随时陪伴「金正恩」。所以,还得崔龙海出马。

在现阶段,朝鲜高层的作法无疑是正确的。不能让金正恩的替身总装作一瘸一拐的,得有个了结,让朝鲜民众放心。这个图片新闻就是起这个作用的。

现阶段,朝鲜高层使用金正恩的替身是个好消息,这不是哪个人有这么大的胆子,而是天象至此,才会有最高层的官员敢联合起来做这个事。当时机成熟,真相一定会显现。现在还差点儿火候。△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14/6040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