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印度尼西亞女子身體不停向外長鐵絲(圖)




你能想象20年來自己身體不斷長出鐵線嗎?

【人民報消息】印度尼西亞一位40余歲的幼兒園女老師,被媒體稱為「鐵絲女人」(wire woman),因為她的身體會自己長出鐵絲,一長就是20年。你能想象20年來自己身體不斷長出鐵線嗎?這卻是印度尼西亞一位40余歲的幼兒園女老師之親身經歷。印度尼西亞媒體將她稱做「鐵絲女人」,20年來她都在這樣的痛苦下生活,並用衣服掩飾這些長出的鐵絲。近日,她的故事再次被人想起。

這位「鐵絲女人」的女子名為努西達(Noorsyaidah),身體會長出鐵線,是源自於一種無法解釋的罕見疾病。第一次長出鐵絲,是在20年前她還是個大學生的時候,某一天洗澡時,她突然看見有鐵絲穿出她的身體,隔天,身體其它地方又出現鐵絲,前一晚長出的還增加了10幾厘米。之後,她的身體開始不停長出鐵絲,最奇怪的是,有時還會長出已經生銹的鐵絲。多年來,努西達一直尋找著這個怪病的原因和治療方法,但沒有人可以給她一個明確的答覆。努西達的故事在當地傳開之後,媒體開始報導,她也在2007年獲得沙馬林達(Samarinda)一家醫院的免費治療。

只可惜,至今她尚未被治癒。「根據檢查,這些鐵絲是從皮膚下面長出的,所以它們不會干擾到身體的器官。」該醫院醫療團隊指出,這些鐵絲周邊的皮膚並沒有發炎,「照理來說,身體應該會拒絕有異物在裡面」,暫時還無法找到解釋、也還無法幫助病人克服病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10/6042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