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看不見的能量!美國加州神秘點之謎仍未解(圖)




美國加州的「神秘點」內有著不少神秘的現象,包括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異現象。

【人民報消息】美國加州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市有一處名叫「神秘點」的地方,那裏存在著一些奇異現象,如人瞬間會變高變矮、前傾後仰不易倒、能在牆上自由行走、球會自動向上滾動等,這股看不見的能量,令物理定律和重力法則變得毫無意義。

「神秘點」位於聖塔克魯茲市郊外的紅杉森林裡,是一個大約直徑150英尺或46米的圓形區域,於1939年被一個探勘測量小組發現。1940年起對外開放。時至今日,謎底尚未揭開,科學家仍無法解釋這裏所發生的一切。

身體可變高變矮

進入神秘地帶,導遊講解了「神秘點」的歷史後,開始細數一個個奇異現象。第一個現象是,人可變高變矮。在神秘地帶入口處的地面上,鋪著兩塊長約50公分、寬約20公分的石板,兩石板相隔40公分左右。導遊先拿出水平儀測量,證明兩塊石板完全處於同一水平面上。

遊客中的一位女孩和另一位男孩各自選擇一塊石板相對而立,以目測估計,女孩的身高比男孩高出約半個頭。兩人分別跨步向前,易地站立之後,奇異現象發生了,女孩的身高比男孩高出約一個頭的高度,這一位置的轉換,竟使人體的身高產生如此的變化。待他們再交換站立的位置時,男孩的身高瞬間又「增高」了。

自然站立非直立

美國加州的「神秘點」內有著不少神秘的現象,包括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異現象。從神秘地帶的邊緣前往中心地,需要爬一段陡坡,也許由於重力異常的關係,周圍高聳的古樹大多是傾斜的,人在該段陡坡上行進,似乎有一股力量在往後拉,辛苦程度遠大於爬同樣陡度的其它山坡。

通過斜坡,就接近中心地點的小木屋了。導遊最先踏上小屋的臺階。正對著遊客的他,身體明顯地向左傾,這是發生在「神秘點」的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異現象。

受到一種強大引力的影響,每個人的身體都不由自主地向一個方向傾斜。導遊介紹,若面向山上或山下,人可前傾或後仰至17度不倒。

球向上滾




美國加州的「神秘點」內有著不少神秘的現象,在那裏,
所有的物理定律都不適用。科學家迄今仍無法解釋這些現象。

像變魔術一樣,導遊從簡陋小屋的窗口處拿出來一條木板,橫搭在屋內的一張桌子和窗口的一塊木頭上。顯然,那條木板呈傾斜狀態,角度介於15~20度之間。導遊將高爾夫球放在木板上面時,球兒不向下斜的一方滾落,反而自動向上滾到木板的項端。改用裝有半瓶水的礦泉水瓶,躺著的圓形水瓶在木板上也毫不遲疑地向上滾動。

木屋內的強大能量

跨進木屋的內室,地面傾斜如山坡,難以站立或行走。在這裏,會感到好像有一股看不見、摸不到,卻又強大無比的能量牽引著每一個人的身體,似乎要將自己推向某個方向,如果不靠住牆壁,或抓住扶手,就會被吸引到重力的中心點去了。

導遊站在桌子上,其身體的傾斜度令屋內的人都張大了嘴巴,遊客私下嘀咕,這一舉動若發生在山崖邊或渡輪邊,那無疑會掉入懸崖或投海。遊客隨後站在桌子上張開雙臂,如沉沒前「鐵達尼號」的男女主角一樣灑脫。藉助神秘的力量在協助維持身體平衡,每個人都不擔心自己會掉下去。

沿壁上行

遊客雙手抓住天花板的橫梁,明明是雙手往上伸,軀體筆直地下垂懸掛在天花板之下,但從旁邊看上去,卻是斜斜地傾向一邊。最令人吃驚的是,不用扶持,人們斜著身子可沿板壁上行。

傾斜的重力鉛球

在小木屋裡,還可看到科學完全無法解釋的另一種奇異現象。天花板的橫梁懸掛著一條鐵鏈,下端綁著一個鉛球,鉛球有一定的重量。目測鉛球,其自然下垂角度是傾斜的。可是只要你在一個特定方向推它,它竟比想象的輕浮得多,只要手指輕輕地一點,它就能往前晃動,如果你在相反方向推動它,就要用雙手的力量才能動它分毫。△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8/6035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