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美國男子丟失捷豹跑車46年後失而復得(圖)




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區一位老漢找回其46年前丟失的捷豹跑車。

【人民報消息】據美國雅虎新聞網9月18日報導,近日,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區一位老漢找回其46年前丟失的捷豹跑車。

據悉,該老人名為伊萬.施耐德(Ivan Schneider),現年82歲。46年前,伊萬是一名成功律師,他購買了一輛捷豹敞篷車,但不久後被偷。這是伊萬眾多奢侈汽車中的第一輛,也是唯一一輛被偷的汽車。紐約警方仍有1968年3月份關於該事件的調查報告。

46年後,一名美國海關和邊境巡邏分析師在例行查看出口數據時偶然發現了這輛1967年丟失的捷豹XKE汽車。問題是這輛汽車已經在一輛前往歐洲的貨船上了。加州公路巡警和非國家保險犯罪局的調查人員已前往調查。

CHP研究員邁克爾.馬列塔(Michael Maleta)追蹤汽車的歷史發現,這輛車3個月前被一名荷蘭人從加利福尼亞州聖華金河谷一人士那裏購買,此人持有汽車40年之久。當邁克爾就汽車丟失事件詢問伊萬的住址時,伊萬以為這是一個惡作劇。馬列塔表示當他們聯繫上伊萬以後,伊萬很興奮。他表示,自己是一個「汽車迷」,擁有非常多的跑車,但每當他購買一輛新車的時候,他都會想到這輛捷豹汽車。

這輛捷豹跑車目前已經生銹並且有了刮痕,但仍價值2.4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4.7萬元),伊萬計劃對這輛車進行恢復。不久後,這輛捷豹跑車將物歸原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5/6035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