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高校内酒店暗藏春色 学生开房打折(图)




教育产业化的口号下,武昌理工学院的校长亦为广信国际大酒店的董事长。



被叫至记者房中的女子正在打电话。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杨令凯综合报导)某个集团投资学校,后来把学校里的一个食堂改成酒店,酒店有个足疗部,美其名是保健,但有员工组织卖淫抽成,抽成的一部份以按摩名义上缴酒店。教育产业化后,学校什么都想赚,即便学校变成妓院。

据《京华时报》报导,湖北省武汉市武昌理工学院的学生拨打新闻热线,称校园里一家校方经营的「准五星级」酒店内,足疗部有员工组织卖淫。记者实地调查发现,学生举报属实。

学生发现「有问题」

拨打热线电话的学生小陈是武昌理工学院的一名学生。小陈告诉记者,该酒店名为「广信国际大酒店」,已经营多年。虽然不清楚酒店具体是什么时候开的,但很多同学都知道,这家酒店是以前学校的二食堂改造而成,酒店的董事长便是武昌理工学院的校长。

大约从上学期开始,酒店的西侧门外就开始挂起一块写有「足疗保健」的白色牌子,上面画着箭头指向酒店门内。因为酒店的侧门就开在校园内,学生们如果从学校东侧的铁栅栏门出校园,就肯定会路过酒店侧门,那块白色的牌子,一天不知道要被看上几次。

小陈和同学一直好奇,也会聊起来,「等哪天踢完球,也去里面做个足疗享受一下。」

小陈说,他第一次去做足疗就发现「有问题」。

「一个姓周的技师给我做的足疗,一边按摩,我们就一边闲聊。」小陈说,聊着聊着,技师告诉他,也可以有「特殊服务」,比如「推油」。普通的足疗88元,因为是学生,所以有折扣,可以便宜10元。如果要做「推油」的话,要200元。

该技师告诉小陈,如果下次想来做「推油」,可以直接找她。「如果再来,就跟其它技师说找8号周姐,说做养生,她们就会明白。」小陈转述该技师教他的暗语。

「在学校里搞这些,太过分了,家里花这么多钱送我们来读大学,却是这样的学习环境。」小陈称,知晓此事的远不止小陈一人。另外一名同学小葛也曾经去做过足疗,当他侧面得知此事后,也深感气愤,并前往该酒店求证真伪,想要曝光此事。

据小葛称,他有一次去了酒店的足疗部,直接就说要做「养生」。「当天足疗部有个叫杨姐的领班在,直接将我带到了门外。」小葛说,出门后,杨姐告诉他,除了「推油」外,还有「全套服务」,要400元。随即,小葛同意后,被带到一个单独的房间内。

「进门的技师姓周,年纪有点大,上来就把外衣脱了。」小葛说,他当时有点害怕,最终以价格太高,没法接受为由,推脱掉了。

当时为了取证,小葛有录音和录像。小葛称,杨姐事后也曾告诉他,可以帮他找校外兼职的年轻女孩,但价格会略高。

小葛称,学校里开的酒店有卖淫的行为,实在说不过去。

记者暗访证实学生说法

武昌理工学院位于武汉市江夏区,正门朝南,背靠汤逊湖而建。学校正门的石碑上写有「武昌理工学院」几个大字。正门的石碑两侧,是欧式风格的两排拱门,拱门内有铁栅栏相隔。东侧拱门和广信国际大酒店相连,东侧拱门的尽头,铁栅栏开了一个小门,学生们可自由出入。

该酒店高5层,装修风格和学校拱门类似,同样为乳白色的欧式建筑风格。

从小门进入校园,便是酒店的西侧门。门口贴有「足疗保健」的牌子,牌子上除去指路的箭头外,还有一串手机号码。

按照白色牌子上的箭头进入酒店,记者发现,富丽堂皇的酒店内还有多个这样的牌子,上面均有箭头指路。在牌子的指引下,记者在酒店的一层找到足疗部,学生所提到的杨姐正在里面上班。

记者以武昌理工学院学生的身份和杨姐碰面后,被杨姐约到了酒店侧门外的草坪上,准备谈价格。此时的草坪周围,很多同学晚饭后在散步聊天。

「最低460元,我给你找兼职的,我们不做,没空。」杨姐称,这已经是最低价,因为是学生,所以没有乱要价。这其中,400元是标准价格,额外的60元是付给对方来往的打车费用。除此之外,杨姐不提供房间,开房的钱需另付。

当记者提出价格太高,学生没那么多钱时,杨姐称,「你们学生最有钱,只不过是不挣钱,但家长给的钱多得很。」最后,杨姐称,开房的时候带着学生证,她可以帮忙找人打折。

在杨姐询问过记者的要求后,记者在该酒店开好房间。过了十几分钟,一名叫「小曾」的女孩敲开记者的房门。

记者谎称刚和女友分手,只是一时想不开,要求小曾只陪记者聊天。小曾称自己是1994年生人,平时有一份卖化妆品的正当工作,卖淫只是兼职。她和杨姐也是通过朋友认识的,关于杨姐到底能联系到多少女孩,小曾称她也不清楚。

「她这边有活儿就会联系我,我做完后给她一部分提成。」小曾说,400元中至少有150元是要交给杨姐的。

对于记者所称的学生身分,小曾并不感到惊讶,但她不想透露她接过多少客人是学生。

小曾离开后,记者又前往足疗部找到杨姐聊天。

「下次你也可以带其它的同学过来,但是一定得是信得过的。」杨姐说,她是酒店的正式员工,做这事酒店并不知道,不能为了一点钱把饭碗弄丢了。

酒店总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足疗部并非外包经营,属于酒店内部直接管理。

奇怪的是,这个事情连学生都知道了,难道校方那么多老师还有校长一点风声都没听到?或者根本是酒店负责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出事就说不知道,分钱就就什么都知道!

酒店总裁为学校校长

记者调查发现,武昌理工学院和广信国际大酒店均属于广信科教集团。广信科教集团董事长、总裁名为赵作斌,他同时兼任武昌理工学院校长一职。

武昌理工学院占地1,413亩,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下设11个学院,共63个本(专)科专业,在校学生15,000余人。此外,该学校官网称,该校多次获评「湖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高校」、「湖北诚信建设荣誉单位」、「湖北省自律与诚信建设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有人奇怪,武昌理工学院诱惑学生去嫖娼还得到这些荣誉称号,实在太不可思议了。这没有什么不可思议的,中共就是要引导中国人不知不觉中变异思想,把坏的当好的,把臭的当香的,把吸毒嫖娼当成能耐本事,其真正目的就是要灭绝炎黄子孙,让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道德观念的根彻底烂掉,让人变成行尸走肉,这样中共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5/6034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