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張目




2005年2月,韓國多處禪院驚現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



2014年10月20日,韓國中源大學驚現百余朵優曇婆羅花。此為新華網21日的3網頁報導網照。

【人民報消息】10月21日,新華網青海以《優曇婆羅花驚現韓國中源大學 相傳3000年一見》為題轉載齊魯晚報網的報導。報導嚇壞了江澤民和劉雲山。

據《韓國日報》10月20日報導,韓國中源大學最近迎來了建校5周年紀念活動。20日,校園裡的石像上被發現開了100多朵優曇婆羅花,引起了媒體的關注。

據報導,此次被發現開花的石像是18羅漢像,位於教育文化宗教館屋頂。18座石像上共有50多處開著優曇婆羅花,每處都開有一兩朵。

報導說,相傳,優曇婆羅花是每隔3000年才開一次的神花,優曇婆羅花的出現被看做吉祥的徵兆。中源大學學生和老師稱:「一下子開這麼多優曇婆羅花的情況十分難得」,「可能有什麼好事要發生吧」。

優曇婆羅花,在佛經又有不少譯名,例如:優曇缽羅、優曇波羅、優曇跋羅、優曇婆邏、烏曇婆羅、烏曇蘿,或稱優曇缽、優曇、烏曇。在佛經中,通常提到優曇婆羅花大多是在形容極難遇到佛陀出世,正如極難遇到優曇婆羅花一般。

齊魯晚報網的報導最後寫道:優曇婆羅為梵語,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新華網10月21日刊登後,第二天,10月22日,中國青年網健康頻道刊登了一篇不健康的文章《多地現優曇婆羅花 原來是附在玻璃上的草蛉卵》,文章來源的「新華網 秀秀」就很不理直氣壯,而且也沒人肯當「責任編輯」。中青網也不是個小網站,何必弄的跟個賊似的,你要寫文章來源是「新華網 江澤民」「新華網 劉雲山」,網民沒話說。「秀秀」算是什麼?是秀江澤民還是秀劉雲山?!

2005年,優曇婆羅花首先在韓國寺院的佛像上發現。新聞一刊登出來,江澤民就瘋了,不就是害怕《慧琳音義》卷八的那段話嗎?那段話也不是慧琳自己說的,是他整理的佛經裡的話,是釋迦牟尼佛兩千五百年前講的經。

你江澤民要酷刑讓慧琳改口也不行,慧琳(737~820)不是當代人,而是唐朝人。按照《宋高僧傳》卷五「慧琳傳」的說法,《慧琳音義》共100卷,該音義是唐德宗貞元四年(788)開始編纂,至唐憲宗元和五年(810)止,中經二十三年方才完成。後十年,即元和十五年(820),慧琳卒於西明寺,享年84歲。

優曇婆羅花驚現的報導始於2005年

對於優曇婆羅花的報導始於2005年2月,當年繼韓國京畿道儀旺市清溪寺冠嶽山龍珠寺戀主庵發現此景後,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的佛像上又現此花。

此禪院的道月和尚在打掃20cm高的觀音菩薩像時,發現菩薩像面部開了10朵優曇婆羅花,花的直徑約1mm。

須彌山禪院法長和尚說:這尊佛像是我平時供奉的護身佛,當我打開時發現了些白的東西。我原以為是別的什麼東西。一起修行的道月和尚第二天仔細看了後認為是優曇婆羅花。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3000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2005年按佛記是3032年。須彌山禪院法長和尚說:我確信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優曇婆羅花,才能看到它的內涵。

據佛經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32相、7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論佛教,基督教,只是名稱的不同,只要根據自身的理念,不斷向人們給予慈悲的人才有緣相見轉輪聖王。

佛經無量壽經中記載:「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從2005年初到現在,世界各地不斷發現優曇婆羅花並給予報導。

正因為佛經記載,只有如來下生、金輪聖王出現世間,優曇婆羅花才會出現。現在優曇婆羅花出現了,證明金輪聖王(轉輪聖王)已經出現。因此,至今還在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江澤民及其隨從者們萬分驚恐,堅決否認優曇婆羅花已經出現了。

折騰半天,是為給老百姓洗腦的




中青報10月22日堅決否認優曇婆羅花已經出現,但卻拿不出證據。此為中青報該文的2網頁全文網照。

新華網21日報導後,中青報22日堅決否認優曇婆羅花已經出現,文章說,「10月20日,在韓國的一所大學內的18羅漢像上張(長)了100多朵優曇婆羅花,引發了全球媒體的關注,據了解優曇婆羅花是在晚上開,太陽越厲害它們就越打蔫兒,報導瘋傳後記者發現,同樣事情早在10月11日下午,在瀋陽的一個市民家中也發現了,但不是在石像上而是在玻璃上,經鑒定,並非優曇婆羅花而是草蛉卵。」

奇怪的是,這段文字下面是一張網上早就有的圖片,圖片下面沒註明是優曇婆羅花還是草蛉卵。這張圖片並不是瀋陽市民家拍照的。

為了證明此事確實,報導的就更詳細了:「10月11日下午,在瀋陽市高女士家中,記者看到了長在玻璃上的『花』。每支『花』都附著在玻璃上,長約1厘米,中間細如銀絲,頂部花形如鐘。讀者高女士電話爆料:自家玻璃上的『植物』,顏色變化還會『開花』。難道這就是傳說中3000年才出現一次的優曇婆羅花?家住瀋陽市皇姑區昆山西路134號的高女士在10月1日時發現自家窗玻璃上出現一簇『植物』。『大家都覺得這個挺新鮮,很小一簇,細絲上面頂著個花苞,當時發現時顏色是黑色的。』高女士當時並沒太在乎這個東西,隨後發現它長出比頭髮絲還細的絲狀體,根部有分叉像小爪子一樣緊緊扒在玻璃上,另一頭是比小米粒還小的橢圓體。」

按理來說,既然記者親眼看到高女士家裡長在玻璃上的草蛉卵,就一定會取證拍照下來,和文章一起推出去。但奇怪的是,該文刊登的第二張圖片,也是最後一張圖片,依然不是高女士家玻璃上的草蛉卵,而是網上曾經刊登過的圖片,圖片上有一朵假花,上面倒掛著很小一簇小白花。圖片下面沒有解說這是什麼。中青網造假拿不出證據來,何必當眾出醜呢?

原來,折騰了半天,是為給老百姓洗腦的,是江澤民、劉雲山們害怕民眾相信轉輪聖王已經下世,「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4/6031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