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夢中看見今生的新娘(圖)




張文重在催眠過程中看見的一名女孩子,真的讓他在兩年多後遇上了,雙方一拍即合,甜蜜走上紅毯。

【人民報消息】催眠結良緣!臺灣彰化縣男子張文重多年前因為感情受挫,在對未來感到失望之余,好奇的接受催眠,尋找今生的新娘,想不到當時在催眠過程中看見的一名女孩子,真的讓他在兩年多後遇上了,雙方一拍即合,甜蜜走上紅毯。

卅歲的張文重表示,多年前因感情受挫,當時萬念俱灰,覺得自己這輩子大概不會結婚了,當時剛好認識會催眠的友人高薛琳姬,在好奇心驅使下接受催眠,試著去看見自己的未來。

他對催眠這種事原本半信半疑,開玩笑的說,想要看看自己將來老婆的長相,想不到進入催眠狀態後,在他的腦海中竟然真的浮現一名長相清秀、可愛的女孩子,女孩子還告訴他說,她姓黃,家住雲林西螺。

張文重表示,事後他也沒有多想,只當做是一個奇特的經歷,這樣過了兩年多,有一天他突然夢到那名女孩子與自己穿著結婚禮服正在拍照,二天后,他到朋友開設在田尾鄉的療養院泡茶聊天,想不到一進門就看見在自己催眠及夢境中都出現過的女孩子,真的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

張文重說,該名女子當時是到療養院應征工作,他一看見該女子,臉忍不住就紅了,想不到攀談後,發現該名女子竟然就住西螺且姓黃,一連串的「巧合」,讓他相信眼前的女子就是他今生的新娘,所以,對她展開猛烈追求。

張文重的未婚妻黃美倫則表示,與張文重認識第二天,張文重就直接對她說「你是我今生的新娘」,並把催眠的事都告訴她,但她覺得那只是張文重想追她的說法。

黃美倫說,其實她更相信緣份,也更在意兩人的相處,相不相信催眠是其次,重點是張文重很老實,對她也很好,跟他在一起很快樂,她才會願意把自己托付給張文重,因此決定本月底完婚。△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0/6032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