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毒癮不為人知 希特勒的真假消息(圖)




意大利獨裁者墨索裡尼(左)與希特勒(右)。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吳太中綜合報導)納粹獨裁者希特勒是二次大戰的頭號戰犯,在坊間有許多他個人的傳聞,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自美國軍方情報整理出希特勒醫療紀錄文件中顯示,並無紀錄性器官有異常現象,表示希特勒的「蛋蛋」絕對是好好的!報告中亦顯示,他非常依賴藥物,一直到死前吸食過74種藥物與毒品,最常吸食的就是安非他命,確實是個「癮君子」。

在二戰期間坊間傳出許多傳言,指希特勒是個同性戀者,為了隱藏自己的性傾向屠殺150人,及因打仗受傷只剩下一顆睪丸,散發一股「蛋蛋」的憂傷。但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由美國軍方情報整理出47頁的二戰時期檔案卻顯示,這些全都是傳言。

但希特勒是個「癮君子」,據這份紀錄披露,希特勒非常依賴藥物,他一直到死前吸食過74種藥物、毒品,最常吸食的就是安非他命。

他的吸毒史追溯自於1936年,為了醫治胃痙攣,由一名柏林醫生莫雷爾(Dr Morell)提供多種藥物給予希特勒,而他最愛吸食安非他命。

1943年,他與意大利獨裁者墨索裡尼會面之前,曾一如往常地服用了安非他命,最後導致整整2個小時的會議中不斷地大聲咆哮,甚至希特勒在臨終前還注射了9種藥物,當然這裡面包含了安非他命在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4/6027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