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崔龍海是牛逼了還是歇菜了(多圖)

戚思




2013年12月30日,朝鮮慶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兩週年,
平壤學生被迫在寒冷的冬天舉行戶外舞會,都沒有笑容!




朝鮮軍官面無表情的觀看單調無味的演出!

【人民報消息】12月30日當天,朝鮮慶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兩週年,有兩個活動,一個在室內,一個在廣場。

不知誰出的餿主意,讓平壤學生在寒冷的冬天穿著朝鮮傳統大裙子舉行戶外舞會,說是「慶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兩週年」。學生們個個凍的哆裡哆嗦,臉色像蔥油餅,看著怪可憐的。

此次室內舉行的音樂舞蹈綜合演出在平壤市四·二五文化會館,中共媒體和其它任何國家媒體都不允許進入,所以圖片來源都是朝中社(KCNA)。而在平壤舉行的戶外冰凍舞會倒是可以拍照,所以新華網出的幾張圖片來源是CFP(視覺中國)。

慶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兩週年的活動規格很高,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內閣總理朴鳳柱都出席了,但規格不是最高的。

2013年12月17日,金正日踹腿兩週年紀念日時是最高規格的,在主席團就座的除金正恩,還有金永南、朴鳳柱、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永吉、人民武力部部長張正男、勞動黨中央組織指導部第一副部長趙延俊、國家安全保衛部部長金元弘等。

朝鮮人大委員長金永南已經80多歲了,又是個文人,排名在他後面的總理朴鳳柱也是個文人,雖然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名字排在第三位,但實際排位第一,因為他有軍權,命令軍人把張成澤帶走的既不是金永南,也不是朴鳳柱,而是崔龍海。前些日子江系血債幫喉舌造謠說張成澤被「犬決」的謊言非常愚蠢,既然江澤民想讓代理人崔龍海上臺,何必一個勁的往他腦袋上抹狗屎呢?!


這種質量的節目也就朝鮮有!
據朝中社消息,為慶祝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任人民軍最高司令官兩週年,朝鮮人民軍協奏團音樂舞蹈綜合演出《用武裝擁護金正恩將軍》,12月30日在平壤市四·二五文化會館舉行。

既然金正恩出任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那麼崔龍海就是第二高司令官,可是這個慶祝活動金正恩居然沒露面,崔龍海也沒露面!

報導說:金永南、朴鳳柱等黨和國家領導幹部,黨委員長,黨務機關、武力機關、政權機關、群眾團體、內閣、各省、中央機關幹部,人民軍和人民內務軍官兵,平壤市內勞動群眾,人民軍水產部門積極分子會議與會者觀看了演出。

是崔龍海綁架了金正恩,還是被金正恩收拾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31/5876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