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瞿咫




金正恩没杀姑父之前的眉毛是完整的。



杀姑父后金正恩忽然掉眉毛;暴瘦的李雪主临时被通知
给金正日献花圈,没给时间戴纪念章。

【人民报消息】按照相书来说,眉毛和运气是不可分割的。金正恩没杀姑父之前的眉毛是完整的。自从杀姑父后,金正恩突然不可控制的掉眉毛,让他非常惊恐和沮丧。

按照相学来说,眉毛分长短,长眉毛的人比短眉毛的人要好。眉毛分眉头、眉峰和眉尾,运气是从眉头开始,然后到眉峰,最后到眉尾。

关于「眉毛和运气面相」,有人问:「眉毛突然掉了很多,会发生什么事吗?」懂相学的人是这样回答的:「两条眉毛在相学来说,主兄弟姊妹等亲人,忽然掉眉毛,他们就会出现问题,如健康方面(生死)、运气方面。掉眉毛,兄弟姊妹如果没事发生,便是配偶的运程十分差了。」

金正恩眉尾掉的一点没剩,这意味着什么?不管人信不信恶报,但只剩下前面的一小段眉头,连眉峰(事业)都没有了,是个人就会觉得不吉利,就会觉得要发生什么事。

至于说12月17日当天,李雪主前往锦绣山太阳宫献花篮,她没有戴胸章,那不是她傲慢或不敬。那是因为她被临时通知去给金正日献花圈,当时就得走,所以惶惶恐恐穿上她第一次露面时穿的那身黑色套装就去了。

李雪主的日子过的怎么样,看她的暴瘦就会知道,她甚至不知道这次是真的去献花篮,还是自己将被带走用机关枪打成碎片。

这就是朝鲜,这就是随时会发生正常人预想不到的事情的国度。

如果美国能做的好一点,那世界就不会是现在这样的格局。「打狗看主人」,奥巴马政府一直在与狗的主人交好,所以狗疯到什么程度都是惯出来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0/5874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