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華鎮江




金正恩聽信了崔龍海的讒言。



左起:江在朝鮮的代理人崔龍海,李雪主,金正恩。
三胖殺自家親人,給圖謀不軌握有軍權的外人升官!

【人民報消息】韓國《朝鮮日報》網站12月18日援引美國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12日被處決前,曾多次懇求單獨與金正恩和妻子金敬姬見面,但是這一要求直到他死前都沒有得到允許」。也就是說至死張成澤也沒見到金正恩。

但是,六天前有另一個消息:香港《文匯報》網站12月12日刊登張成澤被處決的消息,題目是《媒體傳金正恩2哥抓張成澤「犬決」》,報導說,「傳朝鮮『犬決』張成澤:張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親率護衛隊逮捕後,5日已被處決,同被處決的還有張的5個親信,與往常用機槍、小鋼炮殺政治犯不同的這次是 「犬決」。張和5名親信被剝光衣後放入鐵欄內,放入120條餓了3天的東北獵犬撕咬,直到吃光。全過程持續1個小時,金正恩、李雪主帶朝鮮300多高官觀看。」

12月13日00:20蘋果日報趕緊跟著炒作說,「香港《文匯報》12日稱張是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親率護衛隊逮捕後,5日傳被「犬決」,即被關進鐵欄內由狗吞下肚了。……」於是在全球引起軒然大波。

人長著人腦子,就必須思考。看完這兩則完全不同的新聞,那麼問題就來了,而且不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問題,是個大問題。什麼問題呢?張成澤死前到底見沒見到金正恩?

按照香港《文匯報》的說法:犬決「全過程持續1個小時,金正恩、李雪主帶朝鮮300多高官觀看」,那麼張成澤就見到了金正恩。

如果是「多次懇求單獨與金正恩和妻子金敬姬見面……死前都沒有得到允許」,那麼張成澤就沒見到金正恩。也就是說香港《文匯報》在造謠。

這個謠言可不得了,把整個金家人一網打盡:張成澤妻子金敬姬要求處死丈夫,姑父與侄子媳婦李雪主亂淫,二侄子金正哲帶人逮捕姑父,金正恩下令處死孩子她媽玄松月和姑父張成澤,妹妹金汝貞給哥哥金正恩出謀劃策。這些新聞豈不意味著這一家人自相殘殺,活著的一個都不應該留?!

這其中最大的受益者是誰!


張成澤被殺的最大受益者崔龍海。
既然是金敬姬要求處死丈夫,為何還出來金正恩強令姑媽金敬姬與丈夫離婚的新聞?既然有朝鮮官方圖片證明張成澤是在政治局擴大會議上逮捕的,為何金正恩二哥金正哲親率護衛隊逮捕姑父的消息卻在肆無忌憚的流傳?既然是(為和張成澤結婚,曾自殺抗議父親金日成的反對的)金敬姬背後支持侄子滅掉丈夫,為何12月17日去錦繡山太陽宮給哥哥金正日獻花籃卻缺席?既然搞死姑父的是自家人,外人一個沒敢插手,那為什麼最大的受益者,也是目前權力最大的是崔龍海?為什麼崔龍海5月去了一趟北京,回來8月玄松月被滅、12月張成澤被滅?

最狗血、最體現江澤民智力不如小科長的,是12月18日出的一個畫蛇添足的新聞《金正日曾囑咐金正恩「崔龍海叔叔可依靠」》,出產地是江澤民發跡老巢上海,具體製作單位是上海解放日報報業集團旗下的子報《新聞晚報》。博訊轉載時還把崔龍海的照片搞的賊大,與文字不成比例。

大公網18日同一天協同作戰,以《金正日遺訓曾寫「小心張成澤」》為題報導說:「肅清朝鮮勞動黨行政部部長張成澤是朝鮮國防委員長金正日去世之前給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留下的遺訓。也就是說,金正恩以金正日留下的『小心張成澤』的遺訓為武器鏟除了張成澤。」

蠢東西,何必不打自招,此地無銀三百兩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0/5874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