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華鎮江




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博訊心疼了!

【人民報消息】青島和大連一樣,都是江澤民人馬的地盤,中石化這塊大肥肉叼在周永康的嘴裡。

2013年11月22日青島中石化東黃輸油管道泄露爆炸極其慘烈,有消息傳習近平去現場,隨後把青島高層全處理了。

江系美國嫡親網博訊心疼了,在11月27日首發一篇文章《青島爆炸事件:到底誰的責任仍不明》,作者不明,因為一公布筆名就挨抽。所以博訊創世界匿名記錄,使用博訊特色的專用名詞:「作者/記者」!

博訊要求「支持此文作者/記者」,點擊這個聯接後到捐款網頁:「支持作者、支持博訊」,下面說明是「您少量的捐款可以解決個別記者、作者的生活困難」,生活困難吃不上飯?這絕對有可能,宋祖英都從正師級一腳踏空跌下來成了團級,更別說這些助惡為虐專門替江系血債幫當造謠簍子的人。

文章一共三段,第一段:「網傳消息: 青島市責任事故初步處理意見(黨紀)(廳級、廳級以上): 1免去青島市委常委黃島區委書記張大勇 市委委員、常委、區委常委、區委書記職務,2免去青島市委常委、副市長牛俊憲青島市委委員、常委、常務副市長職務,3青島市市委副書記、青島市市長張新起全國通報批評、黨內嚴重警告、行政記大過、調離降級使用,4山東省委常委、青島市市委書記李群黨內嚴重警告、調離。」

第二段:「中新網否定了上述傳聞:中新網報導:26日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黃島區)宣傳部官方微博『黃島發佈』發佈消息稱,近期發現有人在網上散布『11.22』中石化東黃輸油管道泄露爆炸事故責任處理意見的不實傳言。對此,國務院事故調查組授權發佈:國務院事故調查組正在對『11.22』事故進行全面深入調查,調查結束之後將向社會公布事故原因及責任處理結果。」

這個「此文作者/記者」鼻子裡插的是哪根蔥?你是中新網的發言人嗎?

第三段是:「博訊了解,事故的原因和責任仍未查明,問題是,查明瞭是否會如實公布? [博訊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支持此文作者/記者」

博訊這個擔心確實不無道理,因為有前車之鑒,呂加平前兩年查明瞭三呆婊江澤民漢奸出身,江自己本身是雙料漢奸、蘇俄間諜賣國賊,還有與宋祖英等女人鬼混的噁心事,呂加平如實公布了,結果呢,江把他秘密逮捕了,至今還關在監獄裡。但是博訊從來沒有替呂加平喊過冤,總是按照江系的指令給體制內高層正義人士編造謊言。所以我們可以判定「查明瞭是否會如實公布」的刀子戳向的是習近平,而不是江家幫。

看來,中國若是沒有了江澤民,美國沒有了博訊,香港沒有了明鏡等江氏嫡親媒體,那世界就乾淨多了。

不過,別著急,這一天不可能不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7/5870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