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陰霾沒白下!李天一維持原判坐牢10年(圖)

蕭廂




五人輪姦案李天一死抗是因為有一個後臺!



李天一維持原判,坐牢10年,大快人心!

【人民報消息】據北京法院網官方微博「京法網事」消息,北京海澱法院9月26日上午對被告人李天一等五人強姦一案進行公開宣判。被告人李某某犯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十年。

北京時間2013年11月27日09:58,新浪轉載北京法院網的新聞說:李天一等五人強姦上訴一案二審裁定駁回上訴人的上訴,維持原判。

新浪網目前已有5115條評論,共75422人參與,真是萬民歡呼:符合民意!

下面是部份帖子和跟貼:

意料之中
深圳人民發來賀電
珠海人民發來賀電
山東人民發來賀電
梅州人民發來賀電
杭州人民發來賀電
廣東人民發來賀電
北京人民歡慶

有因就有果,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已

這件案例不在乎誰是誰非,而是挑戰了社會良知。以後路人遇到危機,沒有人看見敢出手!

張起淮和李霄霖從此留下了一世罵名,並將被永遠地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因為他倆喪盡天良、貪戀金錢、沽名釣譽、助紂為虐、違背「以事實為根據、以法律為準繩」的辦案原則,於11月19日為禽獸不如的全國人民所不齒的輪姦犯李天一作了失敗的「無罪辯護」。

請用四個字來形容此時的你心情!我想說的是:大快人心!

跟貼:
舉國同慶!
欣喜若狂
罪有應得
普天同慶
邪不壓正
敲鑼打鼓
一聲春雷
奔走相告
熱烈鼓掌

有朋友說:哈,陰霾沒有白下,北京到底是乾淨一些了,李天一等人輪姦案二審依然沒有讓惡人得逞,大快人心!符合民意!再接再勵!△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6/5870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