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黄丽满炫耀江内裤 京城请你竖中指(图)

岳磊




中共国首都地标把中共的龌龊揭的淋漓尽致!



中共如荡妇,请你竖中指!

【人民报消息】11月12日新华网转载新京报的消息说:日前,世界高层都市建筑学会「2013年度高层建筑奖」评选在美国芝加哥揭晓。中央电视台新址大楼在60余个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最高奖─2013年度全球最佳高层建筑奖。

央视大楼主建筑师的名字叫「Ole Scheeren」,新华网翻译为「奥雷-舍人」。「舍人」这个姓翻译的实在怪,后来一想是对的,不舍掉人的本性岂能设计出如此臊臭的玩意儿?不过「舍人」一来与原姓发音有距离,二来不够直白,我认为用「涉孕」是最精准的,不光是发音与英文极其相似,而且连行为导致的后果都一般般。

「奥雷-涉孕」称,获得这一奖项是对北京地标建筑的认可,同时央视大楼也是亚洲高层建筑的一个宣言。

各位老爷们儿们,北京地标建筑是一个「强大且充满张力的大裤衩」,也就是一个内裤,那证明中共国的首都是什么?!

大家最熟知的,就是江泽民的姘头黄丽满当广东省委委员、深圳市委书记时,省委开会每个人都必须洗耳恭听黄丽满炫耀了一千遍还在炫耀的江泽民的内裤款式、品牌和颜色。

在外国,任何时候都不许把洗干净的内裤晾晒在公众视野里,说是不礼貌。在北京,没洗的内裤居然做成建筑物,而且被外国人评价为全球最「强大且充满张力」……太赋予想像力了。

咋回事?老江的大裤衩能撑到如此地步,把这些有丈夫的姘头们统统都装下了?

难怪吃了春药的曾庆红在旅馆里曾对鬼混的女人吹牛说:我这话儿是中国最雄伟的!

「大裤衩」的肢体动作比捷克那竖起中指的塑像更具体,更富想像力。难怪世界高层都市建筑学会授予「大裤衩」为强大且充满张力的世界最高建筑头衔。

奥雷-涉孕在接受新京报专访中指出,获得这一奖项是对北京的一个地标建筑的认可。

一个「建筑」不过是一个城市的一个楼房而已,而「地标建筑」则不然,是代表那个城市的特点。

这意味着,全世界都认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淫乱臊臭到如此程度?!还别说,外国政府一些批评中共的议员们在北京与派来「收拾」他们的女人们鬼混上几次,回去就替中共说好话了。

不知中共此次对世界高层都市建筑学会的评选主持人们是否使用了这个有力武器,「大裤衩」才名扬世界的。

迄今为止,嫖娼卖淫都是在暗处,只有中国共产党拿出来显摆,还做成地标:你到我这里来,我天天请你竖中指!△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14/5867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