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宋祖英老公制片"毛澤東" 唐國強赴湯蹈火(多圖)

青晴


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真相,他們也知道我們
知道他們扯謊,他們還在那裏扯謊。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這次報導很正式,平時都是來源「新華網」,但12月27日的這個「百集電視劇《毛澤東》開拍」的新聞來源是「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2月26日專電,「由中共湖南省委與中央文獻研究室、中央黨史研究室等聯合出品的100集電視劇《毛澤東》26日在京啟動。該劇由高希希任總導演,唐國強扮演中老年毛澤東,侯京健扮演青年毛澤東。」

專電還說,「該劇製片人(宋祖英老公)羅浩介紹,此劇分上(60集)下(40集)兩部拍攝,上部主要以1893年毛澤東誕生到1949年新中國成立為歷史背景,展現毛澤東探索救國救民道路的崢嶸歲月,下部主要講述新中國成立後以毛澤東為核心的黨的第一代領導集體建設新中國艱苦奮斗的歷程。」

專電說,「總投資超過1.2億元」,也就是以「1.2億元」墊底,58億元說不定都打不住。上集將於2013年12月26日即毛澤東誕辰120周年紀念日開播。「下部預計將在2014年開播」。

毛死的時候,導演高希希才14歲,他說,「拍攝該劇既要給觀眾展現偉人平凡的一面,也要詮釋偉人之所以成為偉人的真諦。」也就是要害人了!

高希希說他最喜歡的電影是《辛德勒的名單》,可他自己卻是中共的御用導演,得的獎都是中共給的獎。中國真正的好導演是得不到這些獎,也不稀罕這些獎。

毛澤東在世睡的基本都是別人的老婆,羅浩的老婆也是被江澤民包睡了十幾年,頂著綠帽子離婚不離家。記者來探虛實時,羅浩居然肯當牌坊,幫助江澤民和宋祖英排憂解難。一個如此心態扭曲、道德無下限的人擔任《毛澤東》的製片人,真是實在太合適了,難怪共產黨信的過!

古月美化惡黨魁的下場

2005年7月2日,毛專業戶、少將古月猝死。7月6日, 南方都市報報導,飾演鄧小平的盧奇說,為了演好毛澤東,古月甚至「放棄」自我,「戲、我」不分了。從說話走路、起坐吃飯、甚至神情,在生活中,古月也會下意識用毛澤東的動作。

7月11日,新聞晨報報導說,古月還曾經回憶了自己的一場戲───個雪夜,衛士端了一個火盆,上面放著一個玉米粑粑。按照原劇本,毛主席拿著粑粑一面吃一面想,就結束了。

但是後來古月主動和導演溝通,將劇情改成了這樣:衛士端火盆遞塊粑粑過來,毛主席饑寒交迫,拿過來就想吃,一看小戰士在身邊,就掰了一塊給他,小戰士說不餓,毛主席說怎麼會不餓,執意給了他。剛準備吃剩下的那塊,又想到馬上周恩來就要來談情況了,於是再掰了一半。

古月得意的說:「這麼一個小小的細節很重要,能給人留下難忘的印象。」積極主動幫助中共給老百姓洗腦,能不讓他死嗎?

2005年7月2日23時09分,古月在廣東三水死了,他是在黨的生日的第二天死去的。死的方式極其蹊蹺,說是突發心肌梗塞搶救無效,但他從來沒有心臟病史。死時68歲。

死的那天,古月在廣東三水區某桑拿中心剛洗完澡,便開始感到胸悶,後來越來越嚴重,家屬在晚11時03 分叫急救車,車在5分鐘內趕到,此時,古月一見醫生,立即兩手抱住醫生的手說:「我不行了,我不行了。」一分鐘後,古月的身子開始發灰發黑,進入瀕死狀態,從那時開始,古月的呼吸、心跳,就再也沒有恢復。到了醫院,古月的心電圖仍是一根直線,起搏器工作幾個小時,溶栓搶救也進行過多次,甚至進行過兩次電擊,然而古月的眼珠仍呈固定狀,瞳孔一直放大。一個沒有心臟病史的人卻突發大面積心肌梗塞去世。

年年死「毛澤東」 唐國強前仆後繼


唐國強曾飾演的毛澤東。
「毛澤東專業戶」古月猝死後第九天,新聞晨報記者電話採訪飾演過毛澤東的唐國強,在聽明白意圖後,唐國強說了句,「我不是(毛澤東)特型演員!」然後明確表示拒絕接受採訪。

記者說了句讓唐國強心悸的話:「可是你給觀眾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你所塑造的毛澤東啊!」

「誰說的?」電話那頭的唐國強顯得有些激動,「我還演過《三國演義》裡的諸葛亮,還有《雍正王朝》,這些角色留給觀眾的印象一樣深。我再重申一次,我不是特型演員,我是一個專業演員!」這純粹是詭辯。

特型演員得把毛澤東演活,專業演員也必須把毛澤東演的像,在幫助中共給民眾洗腦方面,特型演員和專業演員有什麼區別呢?起的害人作用一樣,那麼下場當然也一定一樣。

2006年10月2日晚,最有希望繼古月之後飾演毛的王立憲在臺灣旅遊,車禍當場身亡。

2008年10月16日,毛特型演員、北京飛鳴偉業影視文化中心董事長、中國長城學會 理事馬於飛,在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帶的高速公路上因車禍身亡。

2009年8月27日凌晨,又一個毛澤東的扮演者何明志咽氣,他患有肝癌,但死因卻是「肺部感染」。 年僅51歲。

這麼多個猝死的「毛澤東」都沒有喚醒唐國強,難道是七年後古月來招魂兒?!

毛私生子當百集電視劇《毛澤東》總顧問


老毛緊握兒媳邵華的手實在不正常!
毛新宇12月26日下午在「人民微博」上發了兩條微博。他在微博中寫道:「今天是爺爺毛澤東誕辰119周年!我又和往年一樣攜全家到毛主席紀念堂祭拜瞻仰老人家。」在另一條微博中,毛新宇則公開了參加大型史詩電視劇《毛澤東》新聞發佈會的情況:「上午參加了在人民大會堂召開的百集大型史詩電視劇《毛澤東》上的新聞發佈會,由中央和湖南聯合製作,高希希導演執導,唐國強(扮演毛澤東)、劉勁(扮演周恩來)等主演。我擔任總顧問。」

頂著「毛澤東唯一嫡孫」頭銜的毛新宇並不是毛岸青與邵華之子,而是毛與兒媳婦邵華生下的私生子。毛只想淫亂,並不願意弄出孩子來,邵華的小算盤卻恰恰相反。

1970年1月17日毛新宇生下來,直到老毛1976年9月9日去世,將近7歲的毛新宇與「爺爺」同在北京,但從來沒有被假爺爺親爹召見過。

現在毛新宇當百集電視劇《毛澤東》的總顧問,豈不是中共的最大醜聞!△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7/5769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