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大喊"有鬼"!溫家寶一講話就給黨添膩(多圖)

林淩


溫家寶一講話就給黨添膩!

【人民報消息】2012年12月24日是西方社會的聖誕夜,等同中國新年的大年三十,這一天新華網首頁的「新華聚焦 」頭條是《溫家寶: 堅持獨立審計不怕得罪人,做到正人先正己》。這是溫家寶在國務院召開的全國審計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核心內容,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出席會議,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馬凱主持會議。

溫家寶說,這些年,在國務院的大力推動下,形成了審計結果向人大常委會報告和向全社會公告的制度,這是在制度上保證審計獨立性的巨大進步。各級政府和有關部門要全力支持和關心審計工作,切實維護審計的獨立性,支持審計部門獨立開展工作。審計機關一定要恪守職業操守,堅持依法審計,堅決維護國家法律的權威性和嚴肅性;堅持獨立審計,不徇私情、敢於負責、敢於碰硬,不怕得罪人;堅持求真務實,保證審計過程規範嚴格,杜絕工作的主觀性和隨意性,確保審計結果客觀公正,經得起歷史和實踐檢驗;堅持廉潔審計,切實加強自身管理,做到「正人先正己」。

擔任兩屆總理的溫家寶到2013年的3月兩會就正式退休。在他第一任期內發生過一件大事,與經濟有關,也與中共高層官員的不廉潔有直接的關係。這是一個非常令人震驚的消息,但又是一個意料之中的結果。

事情發生在2005年的7月份。當時人民幣升值的消息傳了很久,其它國家也給中共壓力要人民幣升值。7月21日下午6時30分,中共終於發佈消息,人民幣升值2%。


總理溫家寶無可奈何!
您相信嗎?在公布前的一個半小時之內,有人就凈賺了三十七億多人民幣!怎麼賺的?原來一美元可以兌換9元人民幣,人民幣升值後,一美元只能兌換8.2元人民幣。有人就在正式生效之前,大量用美元兌換人民幣。當然這些人是能夠接觸到這決定的高官。

據爭鳴雜誌2005年8月刊透露說,有關當局在7月21日下午6時正式宣布人民幣升值,結果泄密,在內部決定之後、對外宣布之前90分鐘空檔裡,內部發生了228億美元兌換人民幣的事件。

拋出美元的中共高官、以及與高官有利益上生死之交的富豪們,在一個半小時之內就凈賺了三十七億多人民幣!

這大筆金融交易的地點非常明確,集中發生在北京、上海、廣州、天津、深圳、福州、大連、武漢、南京、珠海、重慶、濟南、廈門等十三個城市的金融機構、黨政部門小金庫、國企和私有富豪賬戶。

這個舉動暴露了中共中央的一個特大機密:以上地區的高官和中共高層有著扯不斷拉不開的千絲萬縷的鐵哥兒們關係!難怪當時的福州市治下的反腐縣委書記黃金高被施以酷刑,難怪替江澤民家族賣命的銀行行長劉金寶上法庭時要派五個全副武裝的武警貼身護衛,為了防止他被滅口。

人民幣升值的時間段鬼怪瘋狂

2005年,關於人民幣升值的時間,外界一直揣測,有說在七月初,有說是八月。業界一直處於觀望期,實際上中共當局已經準備就緒,但嚴格保密。


打誰?個個都是黨的好幹部!
2005年7月21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3點結束。國務院秘書長緊接著通知:下午4點召開緊急國務會議,會議內容保密。

7月21日下午4點,緊急國務會議由溫家寶親自主持。會議召開之前,下了二條紀律:一、會議時間內,一律不准和外界聯繫,不處理公務;二、會議開至6點,在此時間內不得離開會議廳。

溫家寶在會上宣布,中共核準決定:北京時間7月21日晚7點,美元兌人民幣交易價格,調整為一美元兌八點二人民幣(即人民幣升值百分之二),同時間人民幣和一攬子貨幣進行調節。下午6點15分,由中國人民銀行一央行)下達各金融機構。15分鐘後,6點30分,由中央廣播電視向全國和世界宣布。再過30分鐘後,交易價格正式實施。

但就在下午4點15分至5時45分,黨的高級優秀份子裡發生了一件大事,這些與會的高官們用228億美元兌換了人民幣,凈賺37億多人民幣!

緊急國務會議是下午4點開始的,在宣布了兩條紀律後才公布,但4點15分外面已經有人開始用巨額美金兌換人民幣了。政治局會議是下午3點結束的,誰走漏了消息已經昭然若揭。

十六大政治局常委: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曾慶紅、黃菊、吳官正、李長春、羅幹。

政治局委員24人(按姓氏筆畫為序):王樂泉、王兆國、回良玉、劉淇、劉雲山、李長春、吳儀、吳邦國、吳官正、張立昌、張德江、陳良宇、羅幹、周永康、胡錦濤、俞正聲、賀國強、賈慶林、郭伯雄、黃菊、曹剛川、曾慶紅、曾培炎、溫家寶。

同時間段228億美元兌換了人民幣

會議進行到6點結束。溫家寶和副總理、國務委員等留守到晚上11點,聽取來自歐、美、香港、東南亞各國的反映,等待中國人民銀行、銀監委、國家外匯管理局的報告。

結果,上來的報告讓溫家寶氣憤非常,高達228億美元在他宣布紀律後兌換成了人民幣,而且集中發生在北京、上海、廣州、天津、深圳、福州、大連、武漢、南京、珠海、重慶、濟南、廈門等十三個中共重點城市的金融機構、黨政部門小金庫、國企和私有富豪賬戶。

溫家寶大喊「有鬼!」

溫家寶聽了報告後,氣得渾身發抖,直說:有鬼!鬼就在內部。要抓鬼、除鬼,否則國家難有寧日和穩定。查,一定要追查。凡是當天下午,金融機構內部、政府部門小金庫、國企單位包括境外中資在內地金融賬號在同時間段出售美元套人民幣升值所得資金封存。接到通知後,誰啟封轉移,追究法律責任。立即成立由國務院、中國人民銀行、銀監委、監察部調查組,進駐有關地方。

溫家寶直斥:這一小撮是金融系統的蛀蟲,是國家的敗類!不追查,不清除,不查辦,國家就會毀在這些敗類身上。

這次人民幣升值時間泄密事件,不僅在金融界創了「奇蹟」,更創了中共高層、金融界腐敗史上的新紀錄。同時,本要實施的人民幣和港幣的等同值貨幣流通,也由於今次泄密和國內承受力而推遲。

中共優良革命傳統代代傳

其實抓出此次所有泄密者不費吹灰之力,電信局輕輕鬆鬆就可以查出在這90分鐘時間段裡,哪位政治局委員和與會者往外打電話了。

先別說這些中共決策層的人自己幹不幹,首先黨就不幹了。中共黨國是1949年10月1日非法建政的,1930年8月中共在江西招兵買馬時,中國工農紅軍宣傳標語就寫道:「你想有飯吃嗎?你想種地不交租嗎?你想睡地主老財的小老婆嗎??趕快參加紅軍。」


溫家寶的總理做的好辛苦!
中共的這種優良革命傳統是代代相傳和與時俱進的,當年是土匪,如今還是土匪,只不過那時的土匪躲在井崗山,現在的土匪住在中南海,無論在哪裏,本質沒有變,本質變了還叫共產黨嗎?

溫家寶說什麼:審計機關一定要恪守職業操守,堅持依法審計,堅決維護國家法律的權威性和嚴肅性;堅持獨立審計,不徇私情、敢於負責、敢於碰硬,不怕得罪人;堅持求真務實,堅持廉潔審計,經得起歷史和實踐檢驗……

一口一個「堅持廉潔」,一口一個「經得起歷史和實踐檢驗」,所以溫家寶在黨內特別不受待見,不但不受待見,而且還抹黑他,持續的抹黑他,黨不讓這麼幹,誰敢幹?!

今年有些老左還叫囂讓溫家寶下臺。為什麼?他身在曹營心在漢,當著中共國的總理,卻總想建立西方民主制度,想把共產黨給攪和散了。這不,快卸任了,還讓「及時揭露和查處重大違法違規問題」,這不是和黨的基本原則對著幹嘛。

說白了,黨不怕腐敗,黨不怕國庫被掏空,黨怕的是黨內人士的覺醒,堡壘從內部坍塌,那黨就徹底沒招兒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4/5767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