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王立軍闖館兩週前那張「總統級」照片(圖)

石靜笛


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前兩週視察重慶警察時的「總統級」照片。

【人民報消息】最近在網上流傳一張王立軍在2012年中國新年期間視察重慶警察的照片。照片上警察和武警正列隊聽王立軍和黃奇帆的訓話。最引人注意的是一行領導背後的臺階上,不僅有警車和摩托車還有直升飛機,女警和各類男警侍立在其側。人車錯落有致,各色燈光閃爍不停,好不「威武」!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哪兒講話也經常沒用上這麼大的排場。這就是王立軍2月6日出逃美領館的兩週前被拍下的一張「總統級」的照片。

在王立軍被判15年後,大陸各個媒體也相繼爆料:他從早年在遼寧就非常重視面子工程,到重慶後,無論是警服還是專門為他照相的被稱為「藍精靈」的「人民」警察。這些形象工程和王立軍在中共警界一度達到標桿式人物的地位有著不可否認的聯繫。

但是,到王立軍和他的前任主子薄熙來倒臺後,他們的殘暴、變態的大量事實曝光出來。人們可曾問過自己:這個在鏡頭前風頭經常超過美國總統的人和那個在遼寧和重慶採取恐怖手段迫害老百姓的是同一個人?!這個在電視畫面上表現得威武且儒雅的人,在不見天日的地方用了多少酷刑折磨民營企業家們?在錦州和重慶他那個所謂的研究所裡,又如何不僅殺死法輪功學員還要研究他們死前的心理狀態!?用人來稱呼他都是對人類的侮辱!

在這超豪華的場面、超一流的包裝下,中共官員從裡到外的一切,從道德到行為都已經殘忍、無恥得超過了人類能夠容忍的底線!他們很清楚:花在包裝上的錢不是自己的,但面子和政績卻是給自己掙來的。

這類事情在共產黨中屢見不鮮。毛澤東說起核戰爭時表態:6億中國人死一半,那還剩3億,那時中共正教全中國人歌唱「毛澤東是大救星」;鄧小平決定六四屠殺時說「殺20萬保20年江山」,這赤裸裸的維護一黨專制的決定,轉到前臺它的喉舌媒體那裏,就變成了平息反革命暴亂、抓學生暴徒;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學員要「肉體上消滅」後,中共還用媒體、外交部和衛生系統都表明,每年1-2萬用於移植器官的供體都來自死刑犯,企圖掩蓋他們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驚天罪惡。這些年,被抓出來的各級各地的貪腐淫亂的官員們不少是學習焦裕祿、孔繁森的積極倡導者,薄熙來在沒被爆出政變、殺人、貪腐和淫亂之前,是大陸媒體上閃著亮的「政治新星」。

面對中共這樣一個謊言與恐怖交織在一起的黑幫,在它新鮮出爐的各式精緻包裝前還不能清醒的中國人,將成為它們的犧牲品。下次任何人再看到中共官員那或是風光一時或是和藹親民的表象時,別忘了背後那累累白骨、殷殷血跡下呻吟的中國人的冤魂。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3/5767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