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只是美军和蛋炒饭是不够的

齐铭

【人民报消息】看网上流传这样一个句子,“感谢美国空军和蛋炒饭”。想了一下才明白,这是在讲述朝鲜战争时,毛泽东的儿子毛岸英非要吃蛋炒饭,动了明火,被美国空军炸死。若毛岸英还活着,中国恐怕就会像朝鲜一样世袭,为隐晦的感谢这一事件,美国空军才遭遇上了蛋炒饭。

朝鲜这个政权分明就是中共的放大镜,这个政权和中共体制的根源本是相同。虽然毛泽东没有儿子能接班,其它红色贵族为了子孙后代费尽心思,目标不外乎两个,捞钱或捞权,或是捞完钱再捞权。所以在中国有人会经商又会当省长。

改革开放曾经给一些人带来对中共政权的信心,可是现在看来,改革的目的其实不是为了人民,而是为了即得利益集团的整体利益。无论怎样改,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是不变的。也别相信个别人能改变什么,某人会自已打饭,其实说明不了什么,就好比金三胖看了场迪斯尼剧就解读说他有政改倾向一样扯蛋。

红色后代不再有打江山的资历,也没有足够的威信。只有权力的世袭才能保障红色家族不光彩历史的继续掩盖和利益获取的延续,因此有时会不顾脸面。正好比朝鲜金氏政权,难得是一代人“为人民服务”,更难得的是几代人“为人民服务”。

虽然没有了毛岸英,可中国还是有那么多的红二代,只是感谢美国空军和蛋炒饭是不够的。这种特权的传承影响着整个中国政坛,从上到下,哪个当官的不会为自已的后代费尽心思?在利益分配上,人民永远是处于被剥削的境地,这种状况已无法改变。

中共是个邪恶体制,只有符合了邪恶的特性才能更好的生存。近日网传胡锦涛女儿的故事。胡锦涛虽然没有大作为,但同江泽民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他对子女的自我约束,也是因为来自对邪恶的恐惧。江泽民、周永康的儿子可以贪,他的子女就不行。

江泽民、周永康完全符合了中共的邪性,贪腐行为有持无恐,因为中共体制支持这种行为。而不肯同江周同类,相对清廉的人,却成了被挑刺的对象。这样看来,中共体制是一个制造恶人的机制。一个好人进了中共权力圈,很快污染就来了。

人民是中共专制和压迫的对象,人民被强迫接受中共的领导。被压迫却还必须供养它,还要被洗脑成心甘情愿,思想也要被禁锢。如今中共的力量在逐渐的衰弱,这种对思想的禁锢也越来越不灵了。要知道中共不会赋予人民拒绝中共的权利,赶快丢掉对中共的幻想,摆脱中共的这种意识形态才是重要的,中共将会在人民自救中解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3/5767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