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北韓再爆饑荒數萬人死 重演吃人悲劇

【人民報消息】據最新資料顯示,北韓各地近年發生多宗民眾因餓極喪失人性殺人賣肉、食人充饑事件,多名食人魔被當眾處決。而北韓獨裁者金正恩就任時,曾宣稱要讓國人「有米飯可吃,有肉湯可喝」,但據日媒報導,近來北韓再爆饑荒,導致數萬人活活餓死,甚至出現人吃人的慘況。

18日,日本雜誌《臨津江》總編輯石丸次郎在東京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家媒體收集到從北韓偷運出來的影片,顯示金正恩上臺後,北韓不僅爆發饑荒,數萬人餓死,還重演人吃人的悲劇。

在東京記者會上,總編輯石丸次郎透露,這些流出的影片是北韓新義州市及惠山市的民眾,冒著生命危險拍攝再偷運出國。他稱:「據有北韓米鄉之稱的黃海道出現饑荒,米價暴漲3倍,已有一成村民傳出餓死消息,甚至有人因吃人或是出售人肉被逮捕。」

石丸次郎表示,有些農民為了不想作物被充公,供給平壤與軍隊,便冒險將大米收藏於廁所內,也有老人在光禿禿的田野中,尋找可以果腹的農作物。

早在今年3月前,英國《星期日電訊報》就有消息稱,南韓智囊組織「統一研究院」報告顯示,在該組織訪問的眾多「脫北者」中,多人表示曾經目擊食人犯或人肉販子被處決的情形:1990年代北韓曾爆發大饑荒,全國2,200萬人中,超過200萬至350萬人被餓死。直到去年,茂山市(Musan)仍有人食人。另外2009年與2006年也發生過人吃人,有人更在吃人之際,被人「肉」並獲。

報導稱,去年,南韓「Caleb Mission」援助組織曾獲得北韓警方一些官方檔案,當中包含人吃人事件。據報犯人是住在一座廢棄工廠宿舍的警衛,他餓極起殺意,在宿舍將一名正在熟睡的男子用斧頭砍死,吃掉部份肉後,把吃不完的,當作羊肉,在市場售賣,終被揭發,遭到逮捕。

據一名變節北韓人則稱,在 2006年曾親眼目擊德城(Doksong)一對父子因為吃人肉,而被行刑隊當眾槍斃。而在2009年的一宗,惠山(Hyesan)一名男子因殺死和吃掉一名少女,判處死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1/5766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