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馬雅歷更替日 人民報慶生感謝編輯

人民報編輯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網站於2000年8月20日第一次與讀者見面,至今已走過12個年頭。

《人民報》週報於2005年12月24日在聖誕佳節時刻首先在紐約落地發行,受到讀者的極大歡迎和好評。

一年365天,到2012年12月21日(週五)馬雅歷的大日子,除了試刊號外,《人民報》週報剛好出版到第365期。「365」是滿周年慶,也是翻開新的一頁的前夜。到馬雅歷提到的地球更新的時刻,《人民報》週報又恰好是七周年年慶,過七周歲生日。難道會是巧合麼?!

據中共高層反饋,中共十五屆政治局常委是《人民報》網站的常客,而屆時手握黨政軍大權的三呆婊江澤民則親自上網,每日必看,每看必怒,每怒必砸,砸後更看,想知道《人民報》第二天又抖露他什麼醜事了,日日如此,令人不可置信。《人民報》上披露的每一篇內幕文章,中共高層都有專人過目。而江澤民出訪時丟盡中國人臉的奇怪舉止背後的原因《人民報》都有所披露,這讓曾慶紅牽怒江的老婆王冶坪,認為是她泄露了機密,一段時間甚至控制她的行動,控制她何時見江澤民和給朋友打電話。

高層反饋,《人民報》網站刊登的高層內幕起碼有三分之一是中共副總理級以上的人才能知道的,而且刊登的一些五、六十年代的高層不可能解密的內幕,連江澤民、胡錦濤都是從《人民報》上才能得知。十六大四中全會前夕,在全球媒體中,《人民報》是唯一震撼性透露中共中央決議讓江澤民體面下臺和北京的具體操作方法,這些後來都一一得到了證實。因此《人民報》網站創立後,很快就成為中南海高層密切關注的目標。

《人民報》週報是一份獨特的報紙,一份真正為人民說話、讓人民開心的報紙,一份讓中共時刻關注、讓惡官壞人時刻膽寒的報紙。

走過了12年艱辛道路的人民報網站編輯們和七年嚴寒酷暑依然不離不棄、義務耕耘的人民報週報編輯們,你們辛苦了!

那些零報酬但數年、十數年如一日默默為讀者服務而熱忱不改的編輯們絕對令人感動不已!

雖然365期週報不是100、500、1000的大數字,但在瑪雅日曆結束舊周期、開始新周期的時刻,非常有必要向編輯們表達感激之情。感謝你們對讀者的一片真誠。

歷史的長河不會枯竭,我們對讀者的愛也永遠不會枯竭!

在瑪雅日曆翻開新的一頁時,讓我們依然保持著對讀者熱忱如初、愛心如初,做讀者最貼心的朋友。

再次謝謝各位編輯們,預祝各位聖誕節和新年快樂!

人民報編輯部
2012年12月21日瑪雅歷更新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1/5766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