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江確實又植物人了

姜平

【人民報消息】11月14日鐵娘子吳儀和江姘頭、人大副委員長陳至立打完之後,「婊子陳」占了下風。回去以後,陳至立電話裡向老江哭訴了好長時間,說:這不是打你的臉嗎?!

15日下午,中共第十八屆政治局常委,加上十七、十六、十五屆或以前各屆的常委元老們會見了參加大會的數千代表,獨缺江澤民。

有消息傳江澤民又躺下了,查證了一下,確實又躺下了。

私下裡與一位禦醫探討了一下江澤民的離奇病情。

這位專家居然說:我得謝謝江澤民,要不是他這麼活來死去、死去活來的折騰,你告訴我什麼黃鼠狼占據妲己身體禍亂朝廷,我認為你神經病。這麼多年下來,我真相信了。

這位專家說:我想不相信都不行。你想,一個植物人只剩一口氣,怎麼可能突然在重大會議前恢復正常,能爬起來,能走路,等開完會之後又躺下了,又恢復植物人狀態?我在醫學領域裡也算是個人物了,可我從來沒見過另外一例是這樣的,醫學文獻上也沒有,完全沒有。

我問:江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例嗎?

專家說:對於沒有信仰的人來說,是唯一的一例;但在超自然領域裡彼彼皆是,在教會裡,牧師驅邪趕鬼並不是什麼新鮮事。

他壓低聲音說:我可以守口如瓶,但沒有人可以阻止我的思想,我的思考。很多超自然現象用醫學科學解釋不了,但它確實存在,而且現在還在發生著。

我問:你們看到江突然睜開眼睛,要從床上坐起來,不感到恐怖嗎?

專家說:這種事經歷過幾次,也就習以為常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6/5764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