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喬劁

【人民報消息】中共官媒一張口就是「相關部門」,也就是沒人負責。江系血債幫嫡親喉舌博訊更了得,一開牙就是「特殊部門」。過去的幾個爆料人士臭回家去了,最近上陣的是四個字的,叫什麼「端木江山」。

據博訊報導:「博訊記者端木江山北京報導:據來自中共特殊部門最新消息,薄熙來於2012年11月中旬因腦幹出血,被緊急送往解放軍301醫院高幹病房,當局組織國內專家全力搶救,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

據301總院院部的人表示,沒聽說薄熙來因腦幹出血住院。另外,301總院的神經外科陣容非常強大,退一萬步講,薄熙來若腦幹出血,也不是什麼疑難病症,根本不需要組織國內其他專家來。

解放軍總醫院神經外科成立於1969年,經過40餘年的發展壯大,解放軍總醫院神經外科已經成為國內最著名的神經外科中心之一。目前具備全套先進的神經外科手術器械和設備,其中包括國內第一臺高場強(1.5T)術中核磁共振系統以及賽博刀(Cyberknife)和r-刀放射外科治療系統。科室現有神經外科醫生30餘人,各亞專科幾乎涵蓋現代神經外科疾病所涉及的領域,包括腦血管病、顱底腫瘤、垂體瘤的外科治療等。實踐經驗非常豐富,每年全科完成手術4,000余例。

如果「端木江山」上述的消息純屬編造故事,那麼「消息源爆料稱,薄熙來住院搶救期間,其夫人谷開來獲最高層特批,在6名武警的看押下,允許從服刑監獄去301醫院搶救室秘密探望病危中的薄熙來。據當時在場人回憶,谷開來掩面抽泣的場景黯然淒慘,令人唏噓。」就是煽情了。

記得薄熙來被雙開前,江系喉舌就放過消息說薄熙來自殺云云,希望博得同情,結果真被雙開了,木已成舟,也就不繼續炒作了。

2009年9月29日,趙本山在上海某豆腐廠演出時,突然昏倒緊急送醫。結果一查,是腦血管瘤破裂,還是先天性、胎裡帶的。趙家大本營都捂著蓋著,不肯承認。為什麼博訊要為薄熙來製造出這麼一個消息來呢?

博訊毫不掩飾的說:「薄熙來至今仍在北京301醫院住院,雖然生命無大礙,但短期內難以恢復健康,博訊記者由此推斷,海內外媒體及國際社會普遍關注的中國政府審判薄熙來案件的時間還將推遲;至於具體在什麼時間開庭審判薄熙來,主要視薄熙來的健康狀況而定。」

原來如此。躲的過初一,躲不過十五。△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5/5763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