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海空立體發力…沒挨到釣魚島(圖)

倪丑


海空立體發力…沒挨到釣魚島!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北京12月13日以《中國國家海洋局組織中國海監開展釣魚島海空立體巡航》為題,報導了一段釣魚島外壯膽兒的新聞。

報導說,「記者13日從中國國家海洋局獲悉,北京時間13日上午10時許,中國海監B-3837飛機抵達中國釣魚島領空,與正在中國釣魚島領海內巡航的中國海監50、46、66、137船編隊會合,對中國釣魚島開展海空立體巡航。期間,中國海監編隊對日方進行了維權喊話,嚴正聲明中國政府立場,要求日方船只立即離開中國領海。」

這段新聞好奇怪噢,「中國海監B-3837飛機抵達中國釣魚島領空」,難道還有日本釣魚島領空?!既然沒有,那麼為何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美國站中立立場?

還有,說「與正在中國釣魚島領海內巡航的中國海監50、46、66、137船編隊會合,對中國釣魚島開展海空立體巡航。」這不是扯蛋麼。

一架海監飛機與四艘海監船,一個在空上,四個在水裡,你立了半天體,不是也沒靠近釣魚島嗎,只在外圍轉悠,還燒我們老百姓的血汗錢!

你說「海陸空」你使用了兩樣兒,進行了維權喊話。只為了進行維權喊話? 搞出這麼大動靜,跑那麼大老遠去,幹麼不登「陸」啊!

派倆城管上釣魚島去插面五星紅旗不全結了?問題是,都是耗子扛洋槍──窩兒裡橫。△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3/5763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