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沒準備火箭事小 金正恩小命難保(多圖)

岳磊


女戰士們見到金正恩就傾盆大雨!


北韓文革鬼上身!兒童見金正恩激動落淚!


金正恩也有哭的時候,當祖父、父親都成了銅像。

【人民報消息】現在朝鮮人見了金家王朝第三代混球兒金正恩就跟死了親爹似的,哭的開了閘,你也不知道他們是真的被洗腦到這種程度,還是被驚嚇到這種程度。

前些日子金正恩把他爹給他指定的軍事攝政、總參謀長李英浩定成反黨、反革命份子。你跟李英浩較勁幹麼,他有人脈,你有人脈麼?你的人脈說穿了,就是兩個銅像!

李英浩一完,追隨李英浩的一大批軍方將領及政府人士,誰都知道,將隨之被清洗、被判刑,或失去生命,或全家流放。人家能幹嗎?

最近金正恩對外宣稱即將發射火箭,日子都定好了,按照這混球兒屬下的技術,不敢保證找不著北的火箭,最後會花落誰家。周邊國家嚇的這個抗議那個抗議。日子到了,沒有動靜?……說是「還沒準備好」!

還沒準備好,那就繼續準備吧,奇怪的是,殘暴至極的金正恩最近在30多個他所專用的設施部署百多輛裝甲車,又下令加強所出席活動的保安力量。此後他出現之處都有大批武裝部隊及便衣人員,在活動現場周邊限制車輛和人流,為了防止有內鬼接應刺殺,還干擾附近的手機訊號,不讓裡應外合。

近期,北韓人民軍保衛司令部又緊急購買鋼盔、防彈背心和催淚彈等鎮壓用的裝備。

原來花落金正恩,這小子犯了眾怒,恐怕小命難保。△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0/5762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