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咋這能耐!老江痦子會滿臉跑(多圖)

姜青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確實是個不解之迷,別的不說,光說其臉上的痦子,就會滿臉跑。

痦子,一般突出皮膚,有的整個痦子都是黑色的,有的高出皮膚的部份還保持皮膚的顏色,只有頂端是黑色的。江澤民的痦子與其他人都不一樣,有時全是黑色的,有時只有頂端是黑色的。最詭異的是,江澤民的痦子會滿臉跑。這不是吹的,有外媒拍攝的圖片為證。

江當政時被稱作「戲子」,一個月30天,江出鏡平均每月52次。2002年交權之前,江在世界上到處跑,例如在墨西哥會見俄羅斯總理、墨西哥總統和日本首相,在布什農場舉行新聞發佈會。

從外媒拍的圖片中發現,江澤民的痦子一會兒在左邊,一會兒在右邊,一會兒在下巴上,一會兒在嘴唇邊。這確實是舉世無雙。當然,這不是江的本事,那麼是誰的本事呢?


江澤民在布什農場新聞發佈會上,痦子在左邊。


左額有黑痦子的江澤民腦門咋這麼凹凸不平?

1


咋?江的黑痦子移到右邊額頭上了!


腦門上的黑痦子又轉移到下巴上去了?

江還有更大的本事,那就是活來死去,死去活來。2011年明明醫院專家們宣布其死亡,但10月9日,江澤民非常詭異的出現在辛亥革命百年紀念大會上,雖然跌跌撞撞的,但讓所有在場的人吃驚不小。

從小讀蘇聯姐弟英雄《卓婭和舒拉》故事長大的胡錦濤心裡困惑不解,江能死去活來,那蘇聯老大哥為什麼不能讓卓婭和舒拉活過來,噢,為什麼不能讓列寧、斯大林活過來?!

據說,很快小胡就接到密報,說紀念大會後江回去就又不行了,不但又躺下了,而且說話顛三倒四,讓人摸不著頭腦。別說不認識侄女婿周永康了,就是連家裡人也都不認識。

江的腦部做了詳細檢查後,醫生沒說出什麼來,只是說「再觀察觀察,再觀察觀察……」。讓周永康那幾個人非常失望。

10月15日至18日召開中共十七大六中全會,召開之前高層對江的最新病情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個個拍手稱快,有的大笑說,「好、好,折騰死他老丫挺的!」

會開完了,老江還真沒活過來,當時除了周永康領著頭暗中鬧事,江家幫製造了幾次一捅就破的假消息外,胡錦濤已經權傾一時。

十八大要召開了,常委名單已經出爐,除了張德江吊在那裏懸著,其他6人都不是江系血債幫。但11月8日江澤民突然出現了!

沒人能解釋為什麼數月前江家幫要不斷的製造江活著的假消息。

2011年10月9日中共辛亥革命100周年紀念大會的直播,江展現從未有過的衰態,氣力衰弱,步履蹣跚,步行、坐立均需隨從攙扶,典禮進行中還打瞌睡。後來就成植物人了。

為了給小的們打氣,血債幫居然連全球最大的咖啡連鎖店星巴克的總裁照片都利用上了,來一個拼圖,隨即被網民揭穿。

多維說江9月22日去中國大劇院看業餘團演的《藍色的多瑙河》更是無稽之談,多維除了文字造假,還配了兩張極粗糙的PS圖片,讓網民啐吐沫。更有人親去調查,中國大劇院說,「誰說22號那天晚上在我們國家大劇院看過(藍色的多瑙河),那他是見了鬼了!」這證明那天江鬼真的沒露面。

2011年10月9日,85歲的江澤民罕見的死去活來一天,跌跌撞撞的出來參加中共的「辛亥革命100周年紀念大會」。2012年同樣是10月9日,江又被抬出來詐屍。江系血債幫明鏡網的《江澤民10月9日上午接見上海海洋大學領導》說「中共十八大權爭正烈,中共元老干政明顯,前總書記江澤民再次露面,上海海洋大學網站刊發下列圖文……」結果餡兒露的更多了,接見上海海洋大學校領導的圖片中竟然沒有校長潘迎捷教授!會後與校長潘迎捷、黨委書記虞麗娟合影照的時間穿幫了,居然是半夜兩三點!江和潘迎捷臉以下的身子是誰的不知道,臉是安上去的,而且是豆腐渣工程

2012年10月9日的新聞與圖片都是假的,是拼圖,這說明到這一天為止江還是植物人。但一個月之後,11月8日,活的江澤民出現在十八大開幕式主席臺上。這又讓胡錦濤大惑不解:咋江澤民又從植物人活過來了?!

接下去還有幾個無法解釋的現象。江與主席臺就座的人握手時迅速而有力,但會突然不行了,連路都走不了,然後再有力握手,再突然無法行走。CCTV直播時把江坐不下去、站不起來的畫面都刪除掉了,但外媒有刊登哪,這下又穿幫了。

11月14日十八大閉幕式江又出現了,但奇怪的是從11月15日江再也沒有露面。

江系血債幫喉舌博訊網稱,江澤民離京時,邀請部份帶江派色彩人士道別,但是現任常委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張高麗等人都沒有出現,連曾經為江澤民起草「三個代表」的王滬寧也不給面子光臨,最後只有江的原大管家、中央委員賈廷安來送別。

博訊還說,王滬寧已經通知各大媒體,以後不得報導江澤民的動向,將來,實在需要老同志出面的場合,由朱镕基代表。

據可靠消息,江沒離京,11月15日江又躺下了,而且情況前所未有的嚴重。

這些現象是不是太詭異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8/5756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