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毛澤東」在韶山沖裝神弄鬼的故事

李貝利

【人民報消息】毛澤東死了36年,屍骨晾在天安門,不得入土為安,其陰魂不散,在老家湖南湘潭韶山就傳出不少邪門之事,人們稱奇之余也在思考,毛帶給中國的到底是什麼?事實上,70年前毛澤東就被詛咒天打雷劈,共產黨最大的秘密在宣誓那天……

韶山沖裡的裝神弄鬼

前不久網路上有個帖子,講述的是2012年夏天去毛老家旅遊被「圈錢」的事。在韶山福源山莊新修了一個所謂的「毛主席紀念館」,一路上導游動員遊客購買紀念品,如50元一個的毛紫銅塑像,買的人不多,導遊又把他們帶到一間大門緊閉的展廳,裡面是毛和毛家六位「為革命犧牲」的親戚塑像,人們對此還頂禮膜拜,殊不知毛的結髮妻子楊開慧、大弟毛澤民、小弟毛澤覃、長子毛岸英、堂妹毛澤健、侄兒毛楚雄,都是因為毛澤東的故意見死不救而慘死的。

文章寫道:「導遊要求我們每六個人站一排,然後每個人發一張毛主席紀念金卡(此卡片外面攤子上賣10元人民幣一張,可寫上購買者的姓名和購買日期),接著由導遊帶領六個人向先烈們進行三鞠躬,並要求每個人在心中許願。

沒走幾步,我的眼簾裡突然出現了一排長桌,桌子後面坐著六個面色嚴峻的年輕女人,她們一個對付一個遊客,把一張捐贈表格放在我們面前。表格上半部已有遊客填了姓名和捐款數額,最少的捐贈款為66元,最高的達168元。由於沒有思想準備,我在填表的一剎那間竟楞住了一會兒,旁邊桌子後面的女人一邊催促我,一邊用嚴厲的目光盯著我看。此時此刻我心裡感覺有一種被愚弄被綁架的感覺。匆忙之間我有些慌亂地填上了66元,並急切地從口袋裡抽出了一張百元大鈔,但桌子後面的女人卻找給我30元,我思考稍為停頓了一下但隨即捏著30元和金卡便匆忙走了出去。」

比這位作者感受到的「此乃光天化日之下的明搶」還要糟糕的是江西印刷集團公司的洪先生(化名)。單位接到上面通知,要求派50個職工去韶山毛澤東故鄉「紅色旅遊」,這是政治任務,必須完成指標,於是他跟著去了。他也經歷了必須在毛像前鞠躬許願,也遇到了那六人一排的「強捐隊」,美其名曰捐獻「保佑平安錢」,捐得越多越平安,他們單位的書記、幹部每人都捐了100元,他也被迫捐了60元。

他還在毛故居不遠處被人強行拍了一張十幾吋的照片,交十元錢就得到照片,照片兩邊寫著「保平安、保發財」,照片反面是一個陰森森的土寨,上面印有一個長了尾巴的動物老怪,宣稱它可以為親人護身保平安,下面印了一隻老虎和一隻猿猴,對聯上寫著:以父為虎、以母為猿。

讓他納悶的是:共產黨不是講唯物主義、無神論嗎?為什麼還搞許願、拜祭呢?這不是宗教儀式嗎?還讓動物鬼怪來「保平安」?更怪異的是,他們一行人這次去紅色旅遊,都感覺身體特別難過,「好多人都說不舒服,特累,每個人的腳都腫得很大。」而他自己也像變了一個人,臉色蒼白,眼睛往下瞘,腳腫得像麵包,腳關節還特別痛。

毛澤東帶給人的都是楣運

回家後他母親告訴他,「革命導師」作惡,連家人、信者都得遭惡報,何來「保佑」?毛澤東統治期間,8000萬中國人無辜喪命,毛給誰帶來了「福分」?去參拜毛的陰魂,必然招引邪的東西,所以必然會難受。她有個朋友喜歡到處旅遊,當他從中共「聖地」陜西延安回來後,得了場大病,路也不能走,眼睛也看不清了,這樣的例子很多。

去年東北就出現了這樣的事。一家農村人,哥哥家買了張「老毛頭」畫像掛在牆上,說是要「圖吉利」,弟弟怎麼勸他拿下來他都不動,這時哥哥家裡的老山羊突然跳上炕頭,對著毛畫咩咩叫起來,還又抓又鬧,然而他哥就是不聽勸,不願取下毛像。到了半夜,突然屋外電閃雷鳴,一個雷打在毛像上,畫像燒了起來,引著了房間,等到全家發現時,大廳房屋已被燒了一半,哥哥後悔不及……。

類似這樣的事在江西井岡山、山東淄博、海南文昌、安徽等地都出現過,百姓私下議論說:這是老天在除惡、示警啊!那些買毛像章、車上掛毛像貼毛畫、加入過黨團隊的人,能不危險嗎?

聽到這,洪先生趕緊讓母親把毛像金卡剪了燒了,並再次到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遠離共產黨,三退保平安。

天打雷劈毛澤東

《學習時報》是中共黨校的官方刊物,曾記載了幾次毛澤東被人詛咒天打雷劈的事。第一次是1941年6月3日,陜甘寧邊區政府在延安的楊家嶺小禮堂召開縣長聯席會,討論從農民家中征糧的事。突然一個炸雷擊斷了禮堂的一根木柱,旁邊的延川縣代縣長李彩雲觸電身亡。同一天,一頭驢子也被雷電擊死了。消息傳開,人們議論紛紛。一位農民逢人就說︰「老天爺不開眼,響雷把縣長劈死了,為什麼不劈死毛澤東?」保衛部門聞訊,要把這件事當作反革命事件來追查,逮捕這個「竟敢如此咒罵毛主席」的農民,康生還要求公開處理,以一儆百。

第二次是不久後在陜甘寧邊區的清澗縣,農婦伍蘭花的丈夫在山上用鐵犁耕地時不幸被雷電擊斃,家裡的糧食被村幹部搶走了,伍蘭花一邊哭一邊大罵「世道不好」、「共產黨黑暗」、「毛澤東領導官僚橫行」等。還有一次毛澤東自己提到,一個「裝瘋的人」沖過來打他,「對我有義憤,原因即那年的公糧負擔重。」

《學習時報》稱,得知民怨後,毛決定減征公糧。不過據史料記載,事實恰恰相反。就在打雷電死縣長四個月後的1941年10月15日,毛的政府宣布了史無前例的高額公糧:20萬石(1940年則是9萬7354石)。也就是說,毛得知農民的怒氣後反而加倍向他們徵收。

後來有個農民買了張毛的肖像,把像上的眼珠挖出來。審問他時他說︰「毛主席不長眼珠(他才對百姓這麼壞)。」中共官方宣稱陜甘寧的稅收比國民黨地區低得多,但事實相反。中共「延安五老」之一的謝覺哉在1944年2月24日的日記中寫道︰邊區的農業稅跟國民黨地區比並不輕,有的人「交公糧後沒得吃,所交公糧之數幾乎和全年收入之粗糧相等。如白玉寶全家四口,收粗糧五大石,須出公糧46鬥6升,甚至有人實際收的糧不夠交公糧。」

毛是中國最大的騙子

中共一直宣稱是「共產黨打敗了日本帝國主義,解放了全中國」,「毛主席是中國人民的大救星」,但事實是,毛澤東不但不抗日,是民族敗類,他還是中國鴉片毒品泛濫的罪魁禍首。

中共史料記載,當時陜甘寧邊區共轄23個縣,總人口約150萬人。中共剛逃亡到陜北時只有二萬多人,西安事變後中共很快就擴大十倍,成了二十多萬人。抗戰八年,中共躲在延安,唱歌跳舞,休養生息了八年,沒有向日軍開一槍。

中共最初的經濟來源主要有兩個:一是國民政府撥給八路軍、新四軍的軍費,每月60萬大洋。這筆錢大約在1940年停止撥款。因為那時候中國國土大片淪喪,稅源萎縮枯竭,而抗戰持久,軍費開支極大,國民政府的財政面臨山窮水盡的窘境,前方浴血奮戰的將士軍費都無法保障,當然不可能再給在後方「遊而不擊」、一心擴充自己實力的中共軍隊撥款。

二是共產國際撥給中共的經費,每月30到50萬美元。這筆錢大多是通過宋慶齡轉交給中共。那時一美元相當於現在的100美元,光這30萬美元養活20萬人都沒問題的。這筆錢一直到1943年,共產國際解散後才停止撥付。

那時中共的經濟情況比許多國軍都好,但為了擴充軍力,中共依舊橫征暴斂,令當地民眾苦不堪言。僅拿公糧來說,1937年繳納了1.4萬石,到1941年就增長到20萬石,四年增加了14倍。陜、甘、寧地區出產鹽巴和鴉片,這是過去百姓的主要經濟來源。共產黨占領延安後壟斷了這兩項,光靠鹽和鴉片的收入,在1938年大約五萬元,到1945年就高達1.78億元,暴利驚人,那時候國民政府一年的總收入也不過幾億元。

中共宣傳的「革命烈士」張思德,就是在燒制鴉片時爐子坍塌而死,而非燒炭,延安沒有樹木,哪來什麼燒炭的工作?中共一再稱舊社會黑暗,害得百姓吸鴉片,民不聊生,其實當時鴉片泛濫都是中共的「功勞」,大量走私販賣到國統區,故意引誘國人服用。中共是最大的種植毒品、製造毒品、和販賣毒品的罪魁禍首,但毛澤東卻恬不知恥地把張思德標榜為革命英雄,並提出欺騙所有人的「為人民服務」口號。張思德這個製造鴉片毒害世人的毒品販子,反倒成了為人民服務的英雄楷模。

毛還說:「人固有一死,或重如泰山,或輕如鴻毛。」在中共制定的標準裡,為共產黨賣命的就重於泰山,但這只是騙人的謊言。農民為中共奪取政權犧牲最多貢獻最大,但中共執政後農民卻被定畫成了劣等公民,受盡盤剝。陜、甘、寧邊區的人也一樣,正是因為延安的滋養,中共才得以絕處逢生,但中共執政後,延安依然是中國最窮最苦的地方之一。

中共祭奠毛背後的陰謀

相比之下,韶山比延安幸運得多。從2005年底以來,中共在韶山啟動了「一號工程」,包括12個子項目,即「一場、二館、三路、四坪、一配套、一整治」,目前已投資5億多人民幣,將修建一個「毛澤東廣場」,並按照韶山沖地勢形成「韶峰—太公山—銅像」,擁有「毛澤東故居、南岸私塾舊址、毛澤東紀念館、毛澤東遺物館、毛澤東圖書館、毛氏宗祠、毛鑒公祠、韶山學校」等系列景點群,將「紀念、集會、休閒」功能容在一體。官方稱該規畫至少12次易稿後才定下來。

2012年9月有消息說,官方決定表面上還是高舉毛澤東旗幟,但政策上將逐漸淡化毛思想,並將毛屍體從天安門移回延安,因為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是矛盾的,難以自圓其說。不過在我們看來,中共是不可能拋棄毛澤東的,因為毛是中共存在的基石,除非改弦易轍,解體共產黨,否則中共會一直把毛像供在神龕中頂禮膜拜。

有個問題人們一直在回避。共產黨不相信另外空間有生命,為什麼還老是熱中搞些很類似宗教儀式的活動呢?比如1960年代毛髮動「文化大革命」,每家每戶都設有擺貼著毛頭像的「忠字堂」,每一天每個人都要手拿《紅寶書》即(毛語錄)對他「表忠心」,「早請示、晚匯報」,「敬祝」所謂「偉大導師、偉大領袖、偉大統帥、偉大舵手」「萬壽無疆」,這跟一般的宗教儀式有什麼差別呢?莫非共產主義也是一種宗教?

中共最大的宗教儀式是今天人們還能看到的場面:中共強迫人加入其各級「先鋒隊組織: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時,每個人,包括六、七歲的孩子,都要求在血色紅旗前面舉起拳頭宣誓:「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而且這個《少先隊隊歌》還得經常唱,每週一早上還有升旗儀式,把五星紅旗高高供起。

這個宣誓儀式說明什麼?全世界在沒有共產黨的地方,哪怕加入民主黨、共和黨、工黨、保守黨,誰會要求舉起拳頭髮毒誓,要把一生獻給誰呢?除了宗教皈依,誰會有這樣奇怪的儀式呢?發誓不就是給神看的嗎?不信神的還發什麼誓呢?

其實,這就是中共最大的秘密:當人宣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時,這個毒誓就等於賣身契,把自己的一生無償自願地賣給了共產黨,人的命就不再屬於自己,而是屬於共產黨了,人也就成為共產黨的一個細胞,共產黨幹的壞事都算在這些人身上,共產黨下地獄時,這些細胞也跟著下地獄。能看見另外空間的人會發現,人這樣宣誓後,在他的額頭或拳頭上,就多了一個印記,一個共產黨的印記。

開了天眼的人能看到,信神的人身上有神的印記,信魔的有魔的印記。共產黨是反神佛的,是敵基督,是撒旦魔在人間的化身,加入了中共黨團隊的,身上就有了魔的印記。

最有欺騙性的是,中共故意把這種賣身宣誓分成三級:黨、團、隊,故意把入黨弄得很難,好像一般人想入都沒法入,但撒旦魔要的是少先隊、共青團的那兩個賣身契,如果說幾歲的孩子宣誓在神的眼裡不算數的話,那成年後的宣誓就有效了。中共用入黨的難和入團的易,來欺騙、毒害更多人。不願出賣自己的人,趕快聲明取消當初「入隊、入團、入黨」的毒誓吧,只有人的生命才能屬於自己。

(新紀元周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8/5756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