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走你!殲-15總指揮遼寧艦上真走了(圖)

欣欣


51歲對於一個搞事業的人來說,正當年。


殲15飛機研制現場總指揮,中航工業沈飛集團董事長、
總經理羅陽11月25日猝死。

【人民報消息】據央視網11月26日消息,25日,隨中共國首艘航母「遼寧艦」參與殲15艦載機起降訓練的,殲15飛機研制現場總指揮,中航工業沈飛集團董事長、總經理羅陽,在大連執行任務時,突發急性心肌梗死、心源性猝死,經搶救無效,於2012年11月25日12時48分在「遼寧艦」上走了,年僅51歲。

51歲對於一個搞事業的人來說,正當年。

讓人困惑的是,凡有資格在中共國門戶網站上刊登猝死消息的人,十有八九都是「突發急性心肌梗死」「心源性猝死」等,而且百分之九十七以上的人,從來沒有心臟病史。這個突發的要命病是從哪裏來的呢?

印象最深的是毛澤東的扮演者古月沒有心臟病,卻猝死於心臟病。

演毛澤東次數最多的演員、66歲的古月(原名胡詩學)2005年7月2日死了。從1981年在《西安事變》中第一次扮演毛澤東至今,他已經先後在《四渡赤水》、《開國大典》、《重慶談判》等影視作品中扮演過84次毛澤東。

據新華社報導,古月是與幾名領袖扮演者一起在廣西臨桂縣參加了「中國電影百年走近臨桂暨臨桂縣影視之家基地破土動工奠基儀式」後,來到廣東省三水區,生前最後去的地方是三水區某桑拿中心。

古月剛洗完澡,便開始感到胸悶,後來越來越嚴重,家屬在晚11時03分叫急救車,車在5分鐘內趕到,此時,古月一見醫生,立即兩手抱住醫生的手說:「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僅僅一分鐘之後,古月的身子就開始發灰發黑,進入瀕死狀態,從那時開始,古月的呼吸、心跳,就再也沒有恢復。到了醫院,古月的心電圖仍是一根直線,起搏器工作幾個小時,溶栓搶救也進行過多次,甚至進行過兩次電擊,然而古月的眼珠仍呈固定狀,瞳孔一直放大。奇怪的是,古月生前一直沒有心臟病症狀,此次卻突發大面積心肌梗塞去世。

殲15飛機研制現場總指揮羅陽也沒演過迷惑國人的毛澤東,為什麼也得心臟病猝死了呢?

難道是老天爺不允許中共發展殲15艦載機,不允許有人幫助中共達到稱霸世界、血洗亞洲的目地?

看來,不管到底是什麼原因,不管是誰,幫助中共達到邪惡目地的事是堅決不能再做了。要想保命保平安,唯一的辦法就是脫離中共、遠離中共。△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6/5755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