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好快!新華網的周永康簡歷已更改

肖慶慶

【人民報消息】曾慶紅從80年代中期就給江澤民當狗頭軍師,六四前江澤民被調入北京任總書記,隨後江把曾慶紅調去,按照曾自己的話,江缺不了他這個「攝政」。怎麼攝政,沒有政府職務,也沒法公開露面,2002年十六大曾慶紅進入政治局常委會,2003年3月任國家副主席,在任期間壞事幹絕,2007年打算再往上升一升時突然被趕下臺。

十七屆政治局九常委中,六個人有政府職務:胡錦濤(國家主席)、吳邦國(人大委員長)、溫家寶(總理)、習近平(國家副主席)、李克強(副總理)、賈慶林(政協主席),因此是在2013年3月人大會議召開時才卸職;而李長春、賀國強、周永康只有黨職,所以十八大開完後就得退下。

十八大有很多詭異的現象,比如一些代表不知為啥看到聽到胡錦濤作的報告就淚流不止;更富戲劇性的是,2012年11月14日中共十八大是在74歲的前副總理吳儀和70歲的江姘陳至立的武鬥中閉幕的。 這些跡象都表明,十八大是中共黨的最後一屆代表大會了。

新華網北京11月19日16:30:30報導,「日前,中共中央決定:周永康同志不再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職務;孟建柱同志兼任中央政法委書記。」

11月19日新華網剛一公布,新華網上的周永康簡歷就已經更改了:「2007年- 中央政治 局常委(至2012年11月),國務委員、國務院黨組成員(至2008年3月),中央政法委員會書記(至2012年11月),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主任。

好快!

周永康就怕十八大召開,就怕失去權力,就怕繩之以法,但該來的不會不來。

不過,周永康還有最後一個職務: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主任」。

人民網稱「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是中共中央直屬機構。十八大後領導班子全部換成新屆的。但是和其它黨政一套人馬兩個班子的部門一樣,十八大後周永康沒有了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中共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主任的頭銜,但還有一個政府的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主任的職務,要到2013年三月人大召開時才卸下。

在這三個多月的時間裡,這個連老婆都能輾死的東西還會再幹出什麼惡事來,可想而知。△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9/5752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