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瞿咫


11月16日,已经裸退的胡锦涛与新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


11月16日,胡锦涛和新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与出席中央军委
扩大会议的新老军委领导合影。

【人民报消息】十八大前,令计划下去了;十八大开幕式,之前多次造假露面的江泽民真的露面了;所有的各届元老,除了乔石、万里不肯出来外,都出来了。都要参政议政?但结果并不是这样。十八大一中全会,团派李源潮没上来,江系血债帮最恨的汪洋也被刷下去,上来的是令股市下跌的江系血债帮主干将刘云山、张德江和张高丽。是谁让这三个劣迹斑斑的家伙上去的?他们不但有前科而且有现行。

既然胡锦涛有能力让江系地盘萎缩的很厉害,能够在四总部和军委主席副主席人选上排除江系人马,并正在关闭江的两个办公室,那为什么在自己10年任期的最后还允许江坐在主席台,排位第二呢?为什么历届开会都不会让已经退休的政治局常委、委员们排着队上台,而胡下台时却搞出这么一个前所未有的秀呢?

从十四大开始,胡锦涛就是政治局常委,到十七大,一共四届常委,两届党主席。十四大是1992年10月12日举行,到2012年11月8日的十八大,一共20年。

下台时胡留下一句既不讨左派欢心、也不讨右派欢心的话:「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这话是胡锦涛说的,还是党说的?反正最后搁在胡锦涛头上了。这就和胡锦涛当政十年,中共国持续镇压佛法修炼者、活摘器官一样,江泽民指示而胡锦涛是最高领导人。

为不被起诉,江持枪杆子强留任军委主席

还记得2002年11月的十六大一中全会,张万年持枪杆子要挟胡锦涛那出戏吗?

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张万年搞突然袭击,提出「特别动议」,建议江泽民续任中央军委主席。以大会主席团常委会临时「特别动议」来否决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的决议。张万年还逼迫胡锦涛当场表态。

会议中,张万年站起来用非常强硬的态度突然发难,提出了由二十名主席团成员(全部为军人)联署的「特别动议」,建议江泽民留任新届中央军委主席。

张万年发言后,李岚清、刘华清立即表示:完全支持「特别动议」。众人这才明白这是事先密谋好的一场戏,而他们全部遭绑架了!会场中顿时气氛非常紧张,有些人的脸都吓白了。

会场里鸦雀无声,连呼吸声都听的见,大家都知道胡锦涛要不同意,当时就能被军人带走软禁起来,而且当惯小媳妇的胡锦涛能怎么表态早已经在意料之中了,胡小声说:「个人完全赞成张万年、郭伯雄、曹刚川等二十位同志的提议。」他想笑一笑,表示自己很高兴,可是据在场的人说,那表情比哭还难看。张万年用献媚的眼光投向江泽民,老江那不易觉察的笑容把嘴拉歪到了一边,满意的微微点点头。

接着,举手表决。除李瑞环、尉健行、曹庆泽三人弃权外,张万年等二十人的「特别动议」获得通过。

尉健行在会上就此表了态:从组织原则上接受通过临时「特别动议」,但从个人意志上,是反对的。以大会主席团常委会临时「特别动议」来否定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五次讨论并经表决通过的决议,是不寻常、不郑重的,要承担历史责任和党内的影响。

十年后的十八大,胡锦涛下台无人留

2012年十八大,胡锦涛退下了,他的亲信李源潮没上去;被外界看好、颇得民心的汪洋也被关在门外,而胡自己更惨,走路无人留。有胡提拔的将军私下说:「让胡主席再留任两年军委主席干什么?他当军委主席时,下面都不听他的,现在再……没用啊,耽误事!」

在胡锦涛当政期间,布什当总统时美国五角大楼说「中共国是世界上最邪恶的恐怖轴心国」;奥巴马当总统时,中共国政府被世界称作「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焦点在江利用国家机器镇压佛法修炼者。

胡锦涛非常清楚为什么江有口气儿就强撑着出来,就是怕江家血债帮失势自己被审判。刚接班时,胡锦涛还暗中调查江的罪行;到交班时,胡锦涛忙着抢地盘、安置自己人马。

2012年,胡锦涛要交班的这一年,很多人都感觉到老天爷在帮助胡锦涛完成他的使命,2月6日王立军鬼使神差的逃进成都美领馆,结果又被推出来,被押回北京后,把薄熙来与周永康的一系列阴谋倒个底儿掉。随后发生一连串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就不罗嗦了,胡锦涛能够做的事,他不做,因为他要保党,所以他间接的保着江泽民血债帮,让他们至今依然在行恶,进行着活摘器官的惊人罪恶。

11月14日,中共十八大闭幕式主席台就座的吴仪和江姘头陈至立动起手来;11月16日,北京北海上空出现可怕的吃人怪兽,身体是鲜血形成的……

表面看胡锦涛裸退了,但那10年当政期间的罪行是无法裸掉的,因为当他有机会、有权力、有能力阻止江系的罪行,并可以将江泽民及其人马绳之以法时,胡锦涛却收手了,他自己也知道,这是以无辜者的生命为代价的。

因此,无论是为个人利益还是为民族利益着想,都不会有人挺身而出为胡留任军委主席说话,而胡裸退的同时,他已经成为千古罪人。△

(人民报首发)
(中文版视频) http://e.ntd.tv/QC20wK
(English视频) http://e.ntd.tv/Killed-for-Organs
器官活摘移植黑幕_您不知道的中国国营器官移植手术生意内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7/5751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