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九常委集體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難看(多圖)

喬劁

【人民報消息】北京時間10月26日週五凌晨4點,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刊登一篇誹謗溫家寶及其家人的長篇文章,並擺放在紐時頭版頭條顯著位置上。

數小時後,10月26日上午,胡錦濤立即安排政治局九常委必須去參觀一個在北京展覽館舉行的大型圖片展覽「科學發展成就輝煌」。此次雖然還是分別露面,但在這個敏感的時刻使用這種辦法支持溫家寶、打擊周永康,確實是一高招兒。

央視報導: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長春、習近平、李克強、賀國強、周永康均有出席。

胡辦有人說:「你姓周的再玩兒陰的,讓你去看展覽,去支持溫家寶,不想去你也得去!你表情再難看,你也得乖乖的去!」

一位秘書還透露了一個小秘密,說九個常委去參觀展覽,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習近平、李克強、賀國強七個人穿的全一樣,都是帶拉鏈的深色夾克衫,只有江系血債幫的幫頭兒周永康和李長春兩人穿的是西裝。

經秘書這麼一說,才看出門道來,原來沒和這倆人通氣兒,讓他們耍了單兒。

下面是九常委26日上午分別去北京展覽館參觀的現場圖片,點擊可以看全圖。您看看到底誰被誰耍了,誰已經成了孤家寡人。△

(人民報首發)


胡錦濤



吳邦國

溫家寶笑的很開心!



賈慶林

李長春有點那個。



習近平

李克強



賀國強很開心!

周永康笑比哭難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31/5742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