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錄音:「追查國際」對解放軍205醫院移植科主任陳榮山的調查

【人民報消息】「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簡稱「追查國際」)不久前公布了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錄音,內容包括對中共中央常委李長春、周永康的電話調查,對錦州解放軍205醫院移植科主任陳榮山、北京市解放軍307醫院和法院等涉嫌參與犯罪者的調查錄音,為揭露中共此一慘絕人寰的暴行提供了進一步的佐證。

(一)

追查國際調查員以王立軍專案組的名義,對錦州解放軍205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手機:13841666988 )進行了電話調查,調查中陳榮山承認移植供體來自在押的法輪功人員,並且是經過法院的。

now loading the player ...

陳榮山:喂?
調查員:喂,是205醫院原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嗎?
陳榮山:對,對,對,你哪裏啊?
調查員:王立軍跨部門專案組的。
陳榮山:啊,啊,啊
……
調查員:他有一個注射藥物後器官移植課題組,他們的協作單位有205醫院,這個事情請向我們介紹一下。
陳榮山:啊。
調查員:就是說,具體你們合作過嗎?
陳榮山:合作的那當時還有中國醫大啊,中國醫大醫院。
調查員:王立軍跟我們提到過,你們這些移植供體裡頭有在押的法輪功人員,這個事情有沒有啊?
陳榮山:那都是經過法院的,
調查員:是經過法院的,是吧?
陳榮山:對,對,

(二)

調查員以瀋陽軍區聯勤衛生部王佳副部長(原205醫院院長)的秘書的身份對205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的調查錄音。陳榮山明確保證能保守摘取法輪功練習者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的機密。

now loading the player ...

陳榮山:喂?
調查員:喂,是205醫院原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嗎?
陳榮山:你哪裏?
調查員:我是聯勤衛生部王佳副部長的秘書,你們老院長有幾句話讓我轉告您一下。
陳榮山:啊,你說。
調查員:無論哪一級上級部門來調查關於摘取法輪功練習者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啊一定不能透露任何機密,這個您能做到嗎?
陳榮山:啊,能,能,能。
……
調查員:行,您要是有可能的話,跟他們,以前的你們科室的其他醫務人員也說一下,
陳榮山:說一下就行了,不要亂說就行了,啊。
調查員:對,對,對,
陳榮山:知道了,謝謝啊。
調查員:行,那先這麼著。

now loading the player ...

「追查國際」調查員也對錦州市中級法院刑一庭職員和庭長做了調查。調查員問說,「從二零零一年開始,我們一直都是跟法院看守所拿年輕且健康的法輪功學員的腎源供體,現在就是少啦,我們不知道你們這法院還能不能提供這樣的供體?」對方竟毫不避諱地回答道:「那得看你們那兒條件,得跟領導商量,你那兒條件好了,我們估計還能提供,我會把你這個情況向我們庭長匯報,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們庭長自然會跟你聯繫。」法院人員這種直截了當、似乎習以為常的答覆,間接證實了活摘器官的作業流程已經行之有年。

自二零零六年以來,「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實質運作進行了持續且深入的追蹤調查,結果證實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真實存 在的;上訪被抓而未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是這場虐殺的主要對象;被作為供體的法輪功學員被隱去真實姓名,編上代號放入假檔案內,作為醫院器官移植的供體。這 個罪行在二零零三年前後為高潮,且為半公開化,其後已轉入秘密操作,但仍在繼續進行。

「追查國際」此次公布的調查錄音中,最值得注意的是確認了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活摘器官罪行中的主導角色。「追查國際」調查員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 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辦公室張主任」的身份與李長春對話。當調查員問及,是否想用摘取關押中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移植手術這件事來給薄熙來等人定罪時,李 長春明確地說:「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8/5741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