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录音:“追查国际”对解放军205医院移植科主任陈荣山的调查

【人民报消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简称“追查国际”)不久前公布了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录音,内容包括对中共中央常委李长春、周永康的电话调查,对锦州解放军205医院移植科主任陈荣山、北京市解放军307医院和法院等涉嫌参与犯罪者的调查录音,为揭露中共此一惨绝人寰的暴行提供了进一步的佐证。

(一)

追查国际调查员以王立军专案组的名义,对锦州解放军205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手机:13841666988 )进行了电话调查,调查中陈荣山承认移植供体来自在押的法轮功人员,并且是经过法院的。

now loading the player ...

陈荣山:喂?
调查员:喂,是205医院原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吗?
陈荣山:对,对,对,你哪里啊?
调查员:王立军跨部门专案组的。
陈荣山:啊,啊,啊
……
调查员:他有一个注射药物后器官移植课题组,他们的协作单位有205医院,这个事情请向我们介绍一下。
陈荣山:啊。
调查员:就是说,具体你们合作过吗?
陈荣山:合作的那当时还有中国医大啊,中国医大医院。
调查员:王立军跟我们提到过,你们这些移植供体里头有在押的法轮功人员,这个事情有没有啊?
陈荣山:那都是经过法院的,
调查员:是经过法院的,是吧?
陈荣山:对,对,

(二)

调查员以沈阳军区联勤卫生部王佳副部长(原205医院院长)的秘书的身份对205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的调查录音。陈荣山明确保证能保守摘取法轮功练习者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的机密。

now loading the player ...

陈荣山:喂?
调查员:喂,是205医院原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吗?
陈荣山:你哪里?
调查员:我是联勤卫生部王佳副部长的秘书,你们老院长有几句话让我转告您一下。
陈荣山:啊,你说。
调查员:无论哪一级上级部门来调查关于摘取法轮功练习者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啊一定不能透露任何机密,这个您能做到吗?
陈荣山:啊,能,能,能。
……
调查员:行,您要是有可能的话,跟他们,以前的你们科室的其他医务人员也说一下,
陈荣山:说一下就行了,不要乱说就行了,啊。
调查员:对,对,对,
陈荣山:知道了,谢谢啊。
调查员:行,那先这么着。

now loading the player ...

“追查国际”调查员也对锦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职员和庭长做了调查。调查员问说,“从二零零一年开始,我们一直都是跟法院看守所拿年轻且健康的法轮功学员的肾源供体,现在就是少啦,我们不知道你们这法院还能不能提供这样的供体?”对方竟毫不避讳地回答道:“那得看你们那儿条件,得跟领导商量,你那儿条件好了,我们估计还能提供,我会把你这个情况向我们庭长汇报,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庭长自然会跟你联系。”法院人员这种直截了当、似乎习以为常的答复,间接证实了活摘器官的作业流程已经行之有年。

自二零零六年以来,“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实质运作进行了持续且深入的追踪调查,结果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真实存 在的;上访被抓而未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是这场虐杀的主要对象;被作为供体的法轮功学员被隐去真实姓名,编上代号放入假档案内,作为医院器官移植的供体。这 个罪行在二零零三年前后为高潮,且为半公开化,其后已转入秘密操作,但仍在继续进行。

“追查国际”此次公布的调查录音中,最值得注意的是确认了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活摘器官罪行中的主导角色。“追查国际”调查员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 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与李长春对话。当调查员问及,是否想用摘取关押中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移植手术这件事来给薄熙来等人定罪时,李 长春明确地说:“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8/57412.html
 
文章二维码: